close

前陣子皓皓跟大嫂去日本玩了一趟,
回來的時候儼然一付看過市面的樣子,
我問他"皓皓,妳去日本好多天喔,你有沒有想我們啊?"
皓皓微微的點點頭,
也算是給我們這些人一點面子,
可能是因為難得三五天沒跟我們見面,講起話來特別甜,
等到我回房間之後,
他就追上來抱著我跟我說
"古姑,我明天以後開車帶阿公,阿媽,你,滑梯俗俗(一堆所有家人的人名).......去日本"
雖然這話聽起來極不合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很配合的說
"好啊好啊~~~謝謝你喔~~"
皓:我是說明天以後喔,你要等我喔,我會開車來載你喔~
我:好啊好啊~我等你明天長大以後開車帶我們去日本喔~
皓:好~(非常心滿意足的離去)沒料到突然又回頭補一句
"ㄟ~~~那我要怎麼長大啊???"(一整個很認真)
我只好補了一句很沒有創意的"你要吃很多很多飯飯就可以長大開車了~~"
得知長大的"秘方",
這小鬼才開心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