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家裡只剩我跟皓皓在家,
看著卡通之餘他突然對我說,
"古估,我要ㄋㄟㄋㄟ~"
我雖然大概知道怎麼泡,
但是比例抓不太清楚,
加上皓皓阿媽等一會就回來了,
我想乾脆拖延一下,
等泡ㄋㄟ ㄋㄟ專家的阿媽回來在泡就好啦~~~
於是我回皓皓
"古估不會泡耶~"
皓皓不死心說
"那我教你好了~"
我說
"你會嗎?"
皓皓很有把握的說
"我會啊~~~你就先裝水,然後放ㄋㄟㄋㄟ進去就好了~"
然後跑過來飲水機這邊教我一定要按"溫水"的按鍵,
我打開奶粉沒有概念到底要放幾匙,
問皓皓"奶粉要放多少?"
他應付我"放到水那邊就好了?"
(最好我聽得懂你在講什麼啦~)
亂泡一通之後,
我把奶瓶拿給跑回客廳看DORA的皓皓,
問他"你喝喝看,這樣可以嗎?"
皓皓喝一口滿意地點點頭"可以啊~~"
當我正要離開回房間的時候,
這小鬼又丟了一句
"古估,我這樣教你,你應該一學就會了吧~~~"
我愣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最後吐出"是啊~我學會泡ㄋㄟㄋㄟ了,謝謝你~"
稍後我媽進家門,
這小鬼馬上衝過去跟他阿媽說
"阿媽,古估都不會泡ㄋㄟㄋㄟ啦~~~我剛剛教她~"
最好是本小姐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又被你在背後打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