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入手的歐舒丹七件組~


最讓我心動的其實是這個化妝包~
滿滿的護手雙圖案可愛極了~
我的和風金魚化妝包也該功成身退了~

後來仔細看了化妝包內容物得介紹,
原來是會員的生日禮,
加上化妝包一共是七件組,

仔細看了一下,
歐白芷洗潤髮乳,鬆弛枕巾噴霧,玫瑰護手霜,
這幾樣就讓我超有興趣,
對這整個旅行包含內容物燃起熊熊大火啊~~
就這樣上網搜尋了一下,
比好價找到最便宜的賣家,
點了一下手指,
沒幾天東西就到我手上了

小容量的瓶瓶罐罐很適合我帶去關島,
其實還蠻實用的
我最想用的就是歐白芷洗潤髮乳了~
歐百芷的香味真是讓我迷戀啊~
第一次接觸到歐白芷產品是在某次出差受訓的機會,
發現室友的洗髮精真是香到一個不行,
是一種又氣質又獨特的香味,
一問之下就是歐舒丹的歐白芷洗髮精,
這次正好可以來試用看看~

左邊那罐白色噴霧是鬆弛枕巾噴霧,
是要給晚上睡不好的小K先生用的,
經常性加班的他,
常常抱怨晚上睡不好,
老是睡眠不足,
實在讓我看了很捨不得咧~~~
希望這個噴霧可以幫助他夜夜有好眠~~~


這條玫瑰護手霜準備送給媽媽~
粗枝大葉的我雖然有很多條護手霜,
但是常常只是擺在那邊裝飾用
媽媽是護手霜的重度需求者,
我送過媽媽不下三四條大條的瑰柏翠護手霜,
每條都被她擠到最後一滴,
重點是偶而她還會拿來擦臉,
她說很滋潤很好用又好攜帶,
這次正好把歐舒丹的玫瑰護手霜給她試試看囉
(不會作家事的我都是用這種小物來巴結老媽~)


只可惜這種鋁製瓶身總是沒有漂亮的外表~


收到東西的時候突然覺得跟我的衣服好配,
無聊時便一起拍個照啦~

一個小小旅行組也可以讓我寫這麼大一篇,
唉~真是容易滿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