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讓我等了十幾分鐘的烙餅啊~~~


好幾個工作人員,
手中的鏟子似乎沒有停過~
仔細一瞧,
就是蔥抓餅啊
中間包入各種餡料,
也就多了很多不同口味的選擇~~~
其實我家附近也有類似這樣的蔥抓餅小攤,
只不過只限於添加不同的調味料(黑胡椒醬,芥末醬,海苔粉...)
雖然知道打餅舖應該也只是一般的加料蔥抓餅,
看著等待的人潮,
我還是跟小K吵著說"我要排~我要排~"


要點烙餅前必須先拿號碼排,
不要向我傻傻的衝過去說
"我要$^*^$^%$^,"


我拿到第25號,
約等了5分鐘點餐,
再等7-8分鐘取餐,
前後約15分鐘,
是還可以忍受的等待時間,
我終於拿到我的烙餅


人這麼多~~~
一定很好吃吧~~~

韓式泡菜烙餅

辣味雞丁烙餅

烙餅味道跟一般吃的沒有太大差別,
餅皮鬆軟帶脆,算不錯吃,
重點是泡菜放的夠多,
味道夠重,
我還蠻喜歡的


誠實的說,
雞丁味道真的很普通,
說不上不好吃,
優點是雞丁也給的不少,
但是卻完全不會想再點第二次了

等烙餅時到對面的飲料點買了杯NT20的西瓜汁~~~
3分糖少冰,
清涼美味~
這杯西瓜汁反而比烙餅讓我感動咧~~~

這次是無意間來到一中街夜市,
從沒來過也沒料到人這麼多~~~
下次先打聽好必吃的小吃,
再來一趟美食之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