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開的櫻花~


這天我跟老公提議來個無所事事之旅,
要他帶我到隨意到山上或鄉間小路間晃晃,
開著開著,我發現山路旁開始出現一株株的櫻花,
雖然不至於像櫻花林般的讓人驚艷,
也讓我開心的拿起阿桃拍了好久~


這是在仙山路上看到的櫻花,
在山路轉彎處兩旁正好有盛開又茂密的櫻花,
忍不住下來拍個幾張~


盛開的櫻花從哪個角度拍都美~


拍向對面的櫻花,
還有點櫻花林的錯覺~


顧著往樹上拍的同時,
站在旁邊等我的老公提醒我,
"看看你的腳邊"


這才發現滿地的櫻花,
看起來真像剛下過櫻花雨咧~



前往南庄方向的途中不斷地看到這樣連著幾株的櫻花,


過了幾個灣突然看到前面的車輛多了起來,
正在狐疑是不是到了甚麼觀光景點,
一轉彎就看見茂盛的櫻花樹正盛開著,
我馬上要求老公路邊停車,
也不管他找不找的到停車位,
我先下車拍個照比較重要!


跟剛剛拍的櫻花不同的是,
這裡的櫻花是呈現粉紅色,
花朵也比剛剛的深紅色櫻花大了些,
整棵樹遠看就像鋪了層毛茸茸的粉紅色毛毯似的~~~


密密麻麻的櫻花,
真的是太美了~


隨便來張特寫都是這麼美麗~~~


從仙山漫無目地的開著,
後來到了南庄老街一晃,
我發現了南庄老街旁的警察局前有株盛開的櫻花,
倉促間來不及拍照,
沒想到而後離開南庄一路沿著省道回苗栗的途中,
又看到了省道旁的警察跟學校之類的場所前都有這樣盛開的櫻花,
很開心又得意地的跟老公分享這個發現,
他卻淡淡的回我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日據時代日本人在這些地方都會種植國花,以示愛國吧~所以這些地方有櫻花出現很正常啊~"
好吧,算我沒常識又不懂得藏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