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已經入手好幾個月的LV neverfull中型包,

最近才開始認真使用它,

發現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是個耐背的好包啊~~~

 

會拖到現在才聊聊它,

實在是因為一開始對這卡包不是很滿意,

最主要的原因是路上實在是太~~~多人有啦~~

曾經某天早上坐捷運時,同一個車廂就有3卡這款"不會滿"的包啊~

實在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才用了一兩次便又把它冰起來了~~~

會讓他重見天日是因為身邊出現好幾次這種聲音:

有天婆婆突然問我"你不是買過一卡LV嗎?為什麼都不拿出來用?買了就是要用啊~~~"

又某次臨時跟好姐妹+0吃晚餐,

她見到我第一眼就問說"你不是買了LV?在哪?幹麻買了又不背啊"

我的回答都是"好多人在背喔,而且我怕弄髒耶~"

這種答案都讓我遭致批判

"買了不背,才是浪費錢"

於是乎這卡非常大眾化的"不會滿"的包才又重現江湖~



這款包可以說是LV的入門款,

印象中前年上市還大缺貨,

尤其是M10456這款中型包,

會這麼熱門價格可親應該是主因之一~

如果在歐洲購入,

不僅定價僅為台灣的八成左右,加上退稅,

足足比在台灣買至少省上4~5千元喔~

前年我變曾託到歐洲度蜜月的朋友幫忙尋覓這款包,

想當然爾,
還是大缺貨,買不到啊~~~


這款不滿包的設計十分簡單大方好搭,

袋口可收可放,

一個包可以呈現兩種造型,

讓喜歡變化的人更是心動吧~



我的阿桃相機功力有限,

拍不出釦子上的細膩度~



背過幾次不滿包後,

我發現貴的包還真有它的價值,

皮質好背起來又輕盈,(我之前愛的Rabeanco牛皮包背上一天就讓我想去推拿)

使用越久色澤不僅沒有影響,

反而還越來越有光澤~

某天我哥還對我說"你這個包保養的不錯嘛"

事實上我是各懶鬼只管背哪知道怎麼保養啊~



包包的邊緣部份已經有了使用的痕跡,

聽說久了自然會變成蜂蜜色~

是我喜歡的那種使用過的感覺~~

因此我很不怕髒的一直用它~~~



背起來就是這副模樣~

雖然我是哈比人,

這款中型包的大小背起來剛剛好,

有點灑脫帥氣~~~

用了第一卡好包,

就開始想第二卡~

金害啊~~~

老公就拜託你多多努力賺錢囉~ 我會更愛你呦~


最近在包包上加了之前買的可愛質小熊吊飾,

感覺包包又帶點活潑俏麗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