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右下角的小猴子嗎?
牠是我今天帶回家的新朋友,
以後會天天幫我看家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

部落格養寵物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我到現在才跟進好像已經落伍了
話說晚上在網路上閒逛時,
在某個部落格發現這個可愛的寵物網站
發現上面有很多小寵物可以選擇
讓我忍不住躍躍欲試~~~
看了看,嘿嘿,我想把下面那隻小猴子帶回家

try了很多次,
我終於成功地把可愛的koko小猴帶回家了
koko是我給他取的小名
請大家多多跟他玩耍喔,
點點樹幹他就會跳來跳去,
按下more就可以餵他吃香蕉,
koko會很開心喔

剛開始安裝試了很多次不成功,
我不懂什麼語法之類的東西,
看到這個很棒的教學部落格,馬上就安裝成功囉


領養寵物的網站
bunnyhero la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