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常常看到很多車子後面都會貼上這樣的貼紙,
不外乎是baby in car,dog in car.....之類的,
這天大嫂拿了張貼紙給我
"ㄟ~~~你拿這個給滑梯貼在車上吧"
我看了貼紙噗吃一聲笑了出來,



darling in car
"不可能啦,小K這個人臉皮薄的要命,叫他貼在車子後面他會羞愧到想死吧"
事後我有天試探性地拿出來問小K
我"你看這個貼紙很可愛吧"
小K"寫什麼啊?哪裡來這種東西"
我"大嫂給我的啊,她叫我拿給你貼耶~~唉喲~我知道你不敢貼啦"
小K"我怎麼會不敢貼~"
我"所以你真的會貼囉"
小K"不會"
我"...........那你又說你敢貼"
小K"我敢啊~~~只是我不想"
我"為什麼不想?怕人家知道你不是單身喔"
小K"不是.....只是我不希望車子貼一塊東西看起來髒髒的"
我"哪會髒髒的啊~~~"
接下來只好默默再把它收進抽屜了

昨天無意間又翻出這張貼紙,發現後面原來還有這麼多特別的標語,
不知道大家會想選哪種貼在車上呢?
(另一半不肯貼的因素就先不考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