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先聲明,我對不起阿亮雞排,
我把它拍的一點都不美味
這家雞排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真要說起來,
在我心中,
大概只有台北立法院後面的一志香雞排才有不相上下的實力,
就目前我吃過的雞排中,
勝出者大概就是
北一志,南阿亮(這些人都在討論阿亮)

我並非南部在地人,
但每每跟小K回高雄,
一下高速公路小K就會問我
"你自己說,要先吃阿亮雞排還是東山鴨頭?"
阿亮雞排有很多家分店,
不過在中南部像高雄跟台南還是比較常見,
但我目前吃過幾家阿亮雞排分店中,
最愛的就是高雄三多路新光三越對面的巷子裡這家,
(上網查了一下也有蠻多人推薦高雄醫學院附近的吉林街那家阿亮)
除了雞排受歡迎外,
我還發現,
花枝丸跟地瓜也是很有人氣~~~


這是加了辣椒粉的雞排,
外表看起來顏色有點深,
是因為剛起鍋又被封起來,
蒸氣滴下來造成的~~~
還是很好吃的~~~


阿亮雞排非常的嫩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阿亮就愛上的原因,
皮薄肉厚,
外皮金黃酥脆,雞肉本身肉質鮮嫩,味美多汁,
圖中那些閃光的地方,
就是一口咬下雞排時滲出來的肉汁
一定要自己吃過來知道有多滿足啦

力推薦讓你流淚的雞排

一志
雞排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一段11巷巷內
營業時間:15:30~19:00
店休:週六、週日

阿亮雞排(我推薦的分店)
地址:高雄三多路新光三越對面巷子入口右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