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夢時代搶來的戰利品,
由於全省大缺貨,
最後倒數第二雙讓我在夢時代先刷卡奪得,
然後再到台北SOGO新館取貨~
重點是,
因為這雙是夢時代的DM商品,
足足比在其他百貨公司櫃上購買便宜上NT500,
叫我怎麼能不買呢~~~


黑白交錯的顏色,
自然就有小香的味道~
姑且不論是否有小香的風格,
黑色漆皮材質的鞋頭,
讓我不用太擔心磨損的問題,
上面簡單的扣環設計,
讓我看了更喜歡


上上個星期跟老公回高雄,
閒來無事到附近的夢時代逛逛,
原本只是因為吃太飽想散散步,
沒想到又帶了一雙鞋回家


這雙鞋是刊登在夢時代DM的特價品,
當我跟老公在夢時代晃了一個多小時準備離去時, 
突然看到DM最顯眼處有這麼一雙香奈兒風娃娃鞋,
又看到是自己常穿的ANNALEE品牌,
這個牌子的鞋好穿不咬腳,
馬上拉著老公到一樓ANNALEE的櫃上尋寶了~
到了ANNALEE的櫃位發現這雙鞋三個顏色排在最前排,
標示著"氣墊娃娃鞋"~
這下子我更心動了,
能夠有造形可愛又像球鞋班好穿的鞋,
那不是很美好嗎~~~
不過當我正準備靠近這雙鞋的時候,
一對情侶已經先下手了,
其中的女生拿著這隻鞋詢問著專櫃小姐,
這一拿就是5分鐘,
又聽到專櫃小姐說"37號全省缺貨,..37.5號我查查看...還有兩雙.你要幾號.."
看著那女生猶豫不定,
我實在忍不住了,
便走過去很客氣的插嘴了
"不好意思我想要這雙鞋,您剛剛說37.5號還有是嗎?有的話請幫我調貨,謝謝~"
這下子反而是專櫃小姐緊張我連試穿都沒穿尺寸方面怕我不合腳,
經過迅速的溝通後,
我就刷卡買下這雙鞋囉~
這是那對情侶還在座位上等,
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雙平底鞋其實還是有大約一公分的高度~
付款當天因為沒有我的尺寸,
試穿其他顏色的37號,
比我的size來的小,
以至於我還無法感受到氣墊的舒適度
直到這兩天在台北SOGO取貨試穿的時候,
才體會到精緻可愛的娃娃鞋也能有穿著球鞋般舒適的享受
真是太開心了~~~


鞋面上的小扣環我很喜歡~


黑色的車縫線趁在白鞋上特別明顯,
這次也發現ANNALEE有了這個可愛的皇冠mark,
連鞋底的部份也有呢~


這幾天天氣冷了點鞋子穿了反而有點寬鬆,
趾縫都露出來啦

希望這雙具有球鞋內在的可愛娃娃鞋,
可以陪伴我長長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