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合購跟到好朋友+0的辦公室合購去了
由於他一個月前買了LUSH的香皂跟洗髮餅覺得很不賴,
又號召了這次合購!
據說一共買了20多塊,
拿到比75折更低的價錢(更新:蘇非小姐強調她拿到的是66折)


排排放好還蠻壯觀的



這次我買的是+0超推的洗髮餅~
很早就知道LUSH有洗髮餅的產品從來沒想買來使用過,
這次+0掛保證,
我便買了味道最暢銷的-冥想,(適合油性頭皮)
還有幫老公買了頭皮達人,
省得他每次都埋怨我去屈臣氏買特價品給他用


冥想 中性/中油性髮質/頭皮皮脂分泌不平衡者適用

嘗試以冥想洗髮餅,進入平和寧靜的冥想氛圍.
廣藿香氣味宜人,能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使髮絲輕易顯露健康光澤感,秀髮輕鬆成型

主要成分: 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松精油、檸檬香茅精油、欖香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如同一般肥皂:
首先將頭髮打濕,將洗髮餅在手心中搓洗起泡後,
用指腹適度按摩頭皮與髮絲,可輕鬆洗淨每一根髮絲,再以清水沖洗



我一定要誇這塊冥想洗髮餅,
可以說讓我一用驚人,
洗淨力很強,
洗髮餅的味道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
但是洗完頭髮後,
髮絲上帶著淡淡的冥想香味十分的迷人~(自以為啦)
味道也非常持久喔~
上周末跟老公碰面,
無意間他靠近我,
突然對我說
"ㄟ~~你頭髮有香耶~"
是不是~~~老公這樣講就值得啦~~~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款洗髮餅,
根本是油性髮質的救星~
只要打溼在頭髮上摩擦擠下,
馬上就產生很多非常細膩的泡沫,
洗淨力超強,
不過洗完超級澀是唯一的缺點,
一定要再使用護髮或潤絲才行~~~
頭髮自然捲的我吹乾之後也不會因過於乾澀而險的毛躁~
(不過我還是會上點點護法油)
洗完頭後撐個兩三天頭皮都還不太會出油喔~~~
更不會產生讓人尷尬的頭油味~
油性髮質的人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頭皮達人
中性髮質/頭皮屑困擾者適用
能舒爽頭皮的杜松,助您舒緩頭皮屑生成與頭皮搔癢感,展現清潔與柔順的健康髮質

主要成分: 水、杜松油、薰衣草精油、金盞花瓣、玫瑰花瓣…等


老公一直以來都是使用海倫仙度絲之類的去屑洗髮精,
百年如一日沒換過其他廠牌,
這次買這款頭皮達人也是好友+0的推薦~
據她同事使用過的心得來說好像還不錯喔~


椰香奶酪
香氛中蘊藏濃濃椰香,椰脂細滑親膚,帶有輕柔的去角質效果!
使用後會發現肌膚變得更柔細

主要成分: 椰脂、油菜籽油酸鈉、向日葵油酸鈉、椰子油酸鈉、
脫水椰蓉、橙精油、芫荽精油、岩蘭草精油…等


由於+0這次當主購很拼命,
不僅去了零頭還有了些贈品,
我只買了兩塊洗髮皂也分到半個香皂,
這小小的半塊香皂香味遠遠超過我的洗髮餅,
聽說香皂溶化的速度非常快,
目前還放在臥室當芳香劑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