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利用元旦假期跟老公跑了趟花蓮,
到達花蓮先吃吃喝喝一番,
到了理想大地已經是晚上,
只好等隔天退房後遊湖時拍個幾張照片~


這是我們住的312號房,
我很幸運,
找到ㄧ家旅行社,
竟然讓我用NT3500的價格買到假日住宿券,
還含兩客早餐,遊湖券,
頗划得來的
房間照片待下篇再介紹囉~



可能是因為聖誕節剛過,
應景的擺飾還沒有移開,
熱熱鬧鬧的,
增添了渡假的感覺~


在接待大廳出來左邊這一棟就是是餐廳,
看起來真夢幻,
難怪來過理想的弟弟說,
"你到了理想,就會覺得自己像童話故事裡的小精靈"


看到餐廳已經很驚訝了,
從這邊走進去就是整片歐式建築的住宿區了~



長長的路走起來也要花上一段時間,
早上為了趕上吃早餐,
我們只好打電話叫車子來載~
事實上這裡之間慢慢散步,
風景跟氣氛都還不錯呦~


這是我們房間照出去的樣子~


早上吃完早餐準備搭船遊湖~
看看地圖先~
範圍還不小呢~


看到排隊了人潮已經超過一艘船的容量,
於是我跟老公先去散散步再回來~


順利地上了船,
哈哈,
駕駛人叫做林旺!

以下都是隨意取景隨意拍囉~










我們住的就是對面這棟一樓其中一間


老公硬是逼我要拍下證據


這是上面我拍照的地方~
晚上從房間看出來小燈都會亮,
氣氛還不錯!


處處都有這種雕像,
跟以前我去歐洲的感覺有點神似~


離開前給泳泉醫生魚治療一下


感覺癢癢的很有趣,
要說效果,
還是得花各千把塊做足部保養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