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新成員-宥霖,
在2008/12/11出生囉~
全家都超級開心,
再次當姑姑的我,
又多了一個小寶貝可以抱囉~


宥霖真是個處處讓大家嘖嘖稱奇的孩子,
先說出生前,
弟妹Joan在沒有任何生產預兆下產檢才發現產道已經開了4公分
快當媽媽的她卻還渾然不知,
據說很多媽媽可是痛了好幾個小時產道才開可幾公分,
可見宥霖對他媽多孝順
後來宥霖的外婆知道了便看了日子,
Joan打了催生於是宥霖就來到這個世界囉~
生產當天去醫院看Joan,
一點都沒有剛生產完的水腫或是疲憊,
看起來就像是剛睡醒一樣,
實在是太神奇了~~~


抱回來的時候,
一個多月大,
輪廓已經很清楚囉:)

剛剛說宥霖讓我們嘖嘖稱奇主要的原因在於,
他實在是個沉穩和善的孩子
他最常做的事情依序是
睡覺-笑-講話-喝奶-哭

事實上,
這小孩幾乎不哭的,
他哭的原因不外乎
肚子餓了,
但是如果看到大人們為了他開始泡牛奶忙碌的話,
他就會安靜下來乖乖的等待著~~~
是不是超貼心

此外,
沒人陪他講話他也會哭,
一但他開口說話,但是我們在旁邊卻不依依嗚嗚答腔的話,
他才會生氣地哭上幾聲,
等到大人跟他接上話,他會講的更高興,還會笑的很開懷呢~~

宥霖非常不喜歡哭,
不管大人幫他洗澡換衣服,
碰到他幫他翻身,
大家換手抱來抱去,
他都沒關係,
有次我休假在家,
一個早上根本補知道家裡有個小嬰兒~
因為媽媽把他從樓下報上來,
宥霖既使睡醒了也是自己看著天花板,
等到我靠過去看看他,
他便很自然露出可愛的微笑
然後繼續冷靜地看著天花板~

在醫院的時候護士也知道這個小家伙非常的隨和,
便幫他梳了貝克漢頭

宥霖:隨便妳們怎麼弄都沒關係啦,我脾氣可是很好的~

有次我真的很想抱他,
雖然他在媽媽懷裡熟睡我還是出了手把他接過來,
結果很明顯的感受到宥霖被嚇到了,
小小的身體震了一下,
我心想"完了,要哭了,我嚇到他一定會被罵啦~"
沒想到宥霖微微的睜開眼睛看我幾秒,
沒有張嘴大哭而是又乖乖的睡去,
實在是太了不起的孩子啦~~~

就連媽媽帶她去打預防針,
針打下去的時候過了一秒宥霖有哇~的叫出聲音,
但是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據現場目擊者媽媽說"根本也不用哄他,針還沒拔出來就哭聲就停了!!!"
這小孩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我前幾個月打針都還要老公陪在身邊不可咧~~

宥霖醒著的時候最常有的表情就是笑~
看到人就笑,
只要大人靠過去不出三秒,
宥霖就會露出很可愛的微笑回報,
這幾乎是屢試不爽的反應~~~

鏡頭對著他也會很配合的露出專業的笑容~

看這張他笑的多專耶~


相機對他他本能的就會擺出笑容~
(這陣子吃的太好了吧~)


隨便逗一下,
宥霖就會笑的樂不可支


就算是平時宥霖似乎永遠都是這麼溫和乖巧的表情啊~~~



而且不論是什麼姿勢,
只要相機來了他都不會忘了看鏡頭!


不管鏡頭在哪~


宥霖可是都都找的到啦~~~



這張照片看來跟弟弟長的還真像,
挺鼻子小嘴吧真是我們家的商標吧

真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可以像宥霖這麼乖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