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乾麵-原味



阿舍乾麵-麻醬

在合購網常看到的阿舍乾麵,
這天也出現在我家了~
非常反常的是,
這次不是我主動參加合購的喔,
竟然是我老公破天荒主動合購來的喔~~~

記得好幾個月以前,
老公就跟我提到,
他們隔壁辦公室的小姐最近在合購一種好吃又便宜的麵,
他嚐過一次,
味道非常香口感又Q,
他想要來合購個幾十包,
方便他平實即使一個人孤單地在宿舍過日子,
還有些東西可以果腹~~~
事情過了好幾個月,
我還常想到這件事情,
以為那些合購的乾麵都被老公吃光了,
前兩個星期,
老公週末拿來一堆乾麵,
我才知道,
原來這個乾麵還真的要等了幾個月才能到貨~~~
果然是熱門物啊~~~


雖然說阿舍乾麵遠近馳名,
美味不在話下,
可是看到這個破表的熱量359卡,
我想,
我可不敢常常拿這個當宵夜啊~~~



阿舍乾麵口味眾多,
葷素都可食用~
葷食有五種口味,


素食有八種口味之多~


打開袋子麵塊小小的,
這次老公買的是細麵,
我挑了原味來嚐嚐~



煮好的麵體膨脹了一些,
看起來份量大約是外面麵攤賣的一般乾麵大小~


細細的麵很有光澤~


簡單的阿舍乾麵靠的就是這包調味料囉~
打開調味料包就聞到濃濃的香油跟醬油味,
香油味道很重,
害我有點擔心不習慣這樣的味道~


攪拌均勻之後就是這樣囉~
看起來很可口,
果然吃起來也是十分美味,
醬料與麵體拌勻之後香氣十足,
之前擔心過重的香油味道攪拌後也顯得剛剛好了,
乾麵吃起來帶點微甜,
是我喜歡的口味~
看起來不是非常小碗,
我卻只花了大概五六分鐘就解決了吧~

隔天家人試了麻醬口味(寬麵),
我雖然沒吃到但聞到味道也口水直流咧~
不過目前正實施節食計畫的我,
這陣子還是少碰阿舍乾麵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