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SEW700i的作品,
品質沒有阿桃那麼好,湊合著看看吧~~~


這家江記餛飩,
是去年小K剛到調到苗栗上班時,
他帶我來的第一家小吃,
可見得他對這家餛飩多麼有把握了~~~
事實上,
江記餛飩在苗栗市的確頗出名,
有時我自己搭車到苗栗,
還會自己就近去吃一碗餛飩湯,邊等小K來接我


餛飩湯NT30
有八顆餛飩的樣子,
每次吃我都會一直說,
怎麼有這麼多顆餛飩啊,
總覺得吃不完的樣子
不是不好吃喔,
是份量真的很多~~~
湯頭很清爽,不會過於油膩~
餛飩內線飽滿,
常常看到也有客人打包生餛飩帶回家自己煮喔

肉圓NT25
在漲價之前才NT20,
肉圓是用炸的,
皮帶有點厚度,
吃起來Q又扎實,
每次到這邊用餐都會發現幾乎人人一碗肉圓
這家肉圓的口味偏重一些,
我個人是很喜歡,
上面橘紅的醬汁可以隨意添加,
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
很過癮的

小K常常晚上打電話給我
問我建議他晚餐吃什麼
我很不喜歡他自己一個人隨便吃泡麵,甚至拿鹹酥雞當晚餐
基本上,我都會建議他"江記餛飩"啊
這家小吃店是可以讓人滿足口腹之慾的平價小吃喔


江記餛飩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太平街91號
電話 03-7327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