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板印象中對於有養生字樣的食物都不感興趣,
一定是味道怪又難入口
這次錯了錯了,
菸酒公司的紅麴養生薄餅,
反而讓人愛到一箱一箱的搬回家啊
我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個好吃又養生的餅乾~

前幾天在ptt合購版上看到台酒紅麴養生薄餅的字眼,
心想,
哇~~~果然好吃的東西都逃不過合購版眾版友的青睞,
之前曾在辦公室吃到這個餅乾,
當時覺得好吃卻也不以為意,
在農曆過年前因為公務開會的關係,
又吃到這個餅乾,
心想"越吃越好吃,要不要來買個一箱回家吃算了"
當時某個長官聽到我喜歡吃還把我拉到旁邊又塞了一條給我
才知道,原來紅麴養生薄餅已經缺貨了,
連現場拆封給予會者品嘗的數量都不夠了~~~
開完會當天我把僅剩的這條薄餅帶回家,
恰巧茹素的奶奶到訪,(這個薄餅素食可用喔)
家人們分享之後大家都讚不絕口,
但因為知道缺貨,
因此我就把這個餅乾默默放在心裡,
想說有機會再買好了~~~

上星期又是因為洽公的機會,
發現某幾個同事合訂了二十幾箱的紅麴養生薄餅,(聽說快要漲價的樣子)
我當然硬是要了一箱,
就這樣12條餅乾裝成一袋給我拖回家了
可怕的是,
上星期那袋已經吃光光了
照片中這袋是我一星期內帶的第二袋了,
因為太好吃了,
昨天我又賴皮的去要了一箱,
唉~~~愛吃真是要人命喔


我覺得這幾年菸酒公司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多角化的經營,
之前尾牙時也曾訂了幾箱愛可涼酒(好幾種口味,我最愛荔枝口味),
大家都覺得味道真好,
尤其適合我們這種完全不勝酒力的"小女生"(?)
瞧瞧這個紅麴養生薄餅,
包裝看起來小有設計感又帶點精緻的感覺,
打開之後,餅乾的美味又是一翻驚喜


我一直覺得我愛這個薄片餅乾有部分是因為喜歡餅乾表面灑上的糖粒
薄餅吃起來帶點點微甜,
味道剛剛好又糖粒跟芝麻都增加了口感,
特別是芝麻粒,
雖然只是均勻的分布在薄餅表面,
但是咬下去時芝麻的味道卻頗為突出,
嗯~~~我口拙不太會形容,
但是這個紅麴養生薄餅真的是讓我越吃越愛喔~~~
平時少吃餅乾的爸媽也都很喜歡,
甚至連小K都愛咧,
昨天打電話問他我再帶一箱菸酒紅麴薄餅好不好?
令我意外的是
小k沒有唸我亂買或是愛吃,
反而直接跟我說
"好啊好啊~~~"
問他要帶幾條給他?
他竟回答我
"越多越好囉~~~"
看來這種餅乾,
真的是受老人掛的歡迎

薄餅的側面圖,
真的是薄薄的一片,
一小包五片,一盒餅乾六小包,
有次跟小K邊看電視邊吃薄餅,
我才一轉頭的時間,
小k又打開一包餅乾,
我問他
"你不是剛剛才開嗎?怎麼一下就吃完五片?"
小k回我
"這是薄餅啊~~~"
哈~哈~
對啦~~
這就是讓我們一片接一片停不了的紅麴養身薄餅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一小盒餅乾,
既養生又美味~~~
可以讓我身邊的人都這麼滿足,
害我不由得得意了起來呢~~~

p.s除了紅麴養生薄餅,
     紅麴香腸也常常是菸酒公司加班趕工的hito商品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