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到不行吧
這篇紀錄可以偷懶一下,
應該不需要說明,
只要看圖片就可以體會花有多美了~~~


花市入口的風車,
恩~~~純粹拍照紀錄,
沒有特別喜好就是了~
門票一張NT100,
但如果在餐廳用餐或是買花消費達到NT250,
便可換一張免費花市參觀券喔~



花市一進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滿的鬱金香~
實在是讓我愛到不行啊~~~


花市內有簡單的一些造景,
不過跟美麗的花比起來實在是顯的有點多餘


過了鬱金香區再往裡面走,
就是更大片不同顏色的花海,整片看過去都是鮮豔到不行的顏色~
誰說一定要到北海道看花海呢(因為上次去北海道沒看到很氣!!!)


數大便是美~講的就是這種美景囉~
整個花市範圍大概可以走個20分鐘吧~






整片火紅,看起來頗壯觀~



苗栗到處可見的波斯菊~


每個角度,遠拍近拍都是那麼漂亮啊~
接下來都是我最愛的花---各種顏色的鬱金香


好可愛好飽滿的鬱金香,
超想放口袋帶回家的











好像美的有點像假花


紅白相間的花瓣很顯眼~


橘黃色的鬱金香是最搶眼的了~~~


蜜蜂正在採蜜喔~~~


好像採的很認真,
可以讓我輕易地拍到~


其他蜜蜂朋友也來了~





終於在走道旁的小小盆栽中看到這盆刺刺的鬱金香,
雖然已經開的過頭了,
花苞形狀不是太漂亮,
不過我從進入花市我就一直在找這個花瓣邊帶刺的鬱金香,
老公根本沒看過,
我還解釋半天,
沒想到在準備離開時才在走道旁的小盆栽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在花市內沒有種植這種品種,
這可是我在高中時候收到的第一束花咧,
印象很深刻,
也覺得十分特別,
因此也成了我最愛的一種鬱金香~~~


聽說在電腦旁放個仙人掌可以幫助消除輻射(不知是真是假?)
離開的時候順手買了幾株小仙人掌,
這種小小仙人掌夏天10天,冬天30挑澆一次水就可以了,
最適合我跟老公這種懶人了,
不管對輻射的效果好不好,
至少放在辦公室每天看看也心情也會開心點~


中社觀光花市
地址: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 6926
電子郵件:
flower.js@msa.hinet.net
營業時間:AM9:00~PM6:00〈非假日〉
     AM9:00~PM9:00〈例假日〉
官方網址 http://www.flowerjs.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