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大衣從過年前下單,
一直到過完年的上星期才收到,
原本在PTT看大家的分享被生火時,
雖然好不容易跟團下單了,
卻也有雖十轉讓出去心理準備,
這樣的短大衣可能不太適合我這個"厚片人"啊~~~
一拿到這件短大衣立刻試穿給母親大人看,
沒料到平常對我穿著挑剔阿母竟然淡淡的說了一句"不錯看~"
這時皓皓在客廳更是一直插嘴的說
"古辜,你穿這件外套好漂亮~"
見我們沒有回應他,
皓皓更下猛藥的說
"古辜,你穿這件衣服配牛載褲好酷喔~~~"
真是聽的我心花怒放啊~~~

這件短大衣其實非一般毛料的材質,
我覺得摸起來的感覺,
有點點接近布織布那種觸感,
但過年後比較低溫的那幾天,
這件短大衣倒也十分保暖實用,
我終於明白Gmarket的大衣為什麼會在合購版熱成這樣了!!!



剛拿到衣服的時候我最先注意到的就是釦子的部分,
看起來頗有質感,
以這種價格來說,
我覺得頗超值了~


釦子全扣起來的樣子,
原本我期待短版合深的小外套,
因此選擇了55號(小號),
但是又看到PTT版友的分享,
發現選擇55號的人都是紙片人啊~~~
心想還是不要太逞強硬把自己塞進小衣服,
很幸運地發現要交換尺寸的版友,
順利的把我的55號換成66號,
內搭一件針織衫或毛衣剛好合身~


前兩天氣溫低點的時候隨意搭條圍巾也很好看呢~


釦子打開就是這個模樣啦~
短版的外套怎麼穿充滿帥氣感~


我試著只扣上面兩顆釦子,
下面自然成有點傘狀的樣子,
哈~這麼一來就算當孕婦都還可以穿喔~


買了這件外套真的很滿意,
接下來還想挖挖看Gmarket更多的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