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到遠東百貨拿我訂的台南府城布丁,
碰到百貨公司週年慶又把持不住了~
雖然我只有一個脖子,
雖然家裡已經有10條以上的圍巾,
我還是忍不住......
一時手癢又買了兩條圍巾了~


事實上買這幾條圍巾也是早有預兆,
前幾天天冷時,
突然翻出以前的圍巾,
有一條比較輕薄好搭的圍巾卻怎麼也找不到,
有點偏執狂的我,
越找不到東西越是讓我坐立難安,
總覺得所有的圍巾都無法替代那條圍巾的功能,
心理也默默地盤算,
我非得再找到一條完美的替代品不可~~~


這次買這兩條圍巾,
可又讓我見識到女人血拼的功力~
話說,
我在遠東百貨某層樓的手扶梯正要下樓時,
看到附近賣圍巾帽子的專櫃前圍了一群女人,
有老有小,
大家圍著一個花車殺紅了眼,
實在忍不住,
我停住了正要往下樓手提梯的腳步,
立刻急轉彎也衝到專櫃前,
才發現果然是流血價才會出現這種盛況啊~~~
瞄了一眼花車上滿滿的圍巾,
其實大部分都不太出色,
甚至有點菜市場風格(我自己的看法啦~),
正要轉身離去時,
隱隱約約讓我看到這條圍巾躺在花車邊像我招手~
努力的擠進人群中抽出這條圍巾,
發現真是很不錯咧~


雙色的搭配就讓我很喜歡,
淡淡的咖啡色趁著粉藕色,
不是很有氣質的組合嗎


加上是輕薄的毛料編織而成,
咖啡色部分是網邊的樣式,
粉藕色是薄針織的樣式,
加上設計很特別,
讓圍巾圍起來溫暖又不會顯得厚重,

好不容易搶到鏡子,
試圍不到兩秒,
我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這時轉身才發現,
原來好幾個小姐也是拿著同款不同顏色的圍巾在手上,
這款還真是熱門暢銷款咧~
不過因為我手腳很慢,
發現人家拿著圍巾配色比我拿的更出色,
不死心在搜尋一下花車,
又看到了藍灰款,
不作二想又先拿了再說,
特別的設計就用藍灰色款來說明囉~


這款圍巾特別之處就在這邊啦~
深色部分是網織的樣式,
打開來成這樣,(長度對折)


灰色針織的部分只佔了圍巾的一半,
這樣設計的好處是,
可是襯托出雙色搭配的效果,
又不至於太過厚重,
圍巾整張打開來面積還不小~~~


對摺起來大概就是一般圍巾的寬度,(長度對折)
不論打開或對折,
都可以有不同的風格~

最後各位大家關心的一定是價格吧,

原價NT1380,
每.
條.
特.
價.
NT299
這樣你就覺得很便宜了嗎???
還沒完還沒完,
每.
兩.
.
特.
價.
NT500

專櫃貨地攤價(比網拍更便宜吧~)
這樣是不是擺明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只是現在心理還有一點遺憾,
中途看到一條黑桃紅色款,
很亮很顯眼,
一時猶豫放回花車後,
馬上落入其他血拼高手手中,
高手1正在結帳中,
看到我放下這條圍巾,
馬上又抽起來在身上比畫來比畫去,
我看她似乎很想抽換自己原本買的那條,
把這條黑桃紅帶回家,
經過她的夥伴不斷地給她意見,
高手1最後非常捨不得的放下了,
就在我想要再度伸出手的瞬間,
高手2又身手絞捷地抽走了這條黑桃紅圍巾,
一樣是在身上比來比去,
高手2似乎很沒有自信,
其實她圍起來還不錯看,(看人家試圍好像都比較好看)
不過經過她的夥伴不斷地跟她交談後,
那位高手2猶豫不決卻又不肯放棄,
我心想如果她一放下圍巾我一定馬上握在手中,
站在櫃裡東晃西晃撐了將近5分鐘,
最後我只好默默地帶走我這兩條也很不賴的圍巾啦~

難道真的是得不到的最好嗎???
(這是什麼結論)

來看看某天大嫂來我家試戴的模樣~




大家有空可以到金安德森櫃上去晃晃撿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