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安德森的蝴蝶露趾高跟鞋
這又是之前跟老公在高雄遠百瞎晃的成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蝴蝶結,
跟高跟鞋又偏愛露趾的款式,
(自以為露趾鞋看起來很性感)
這雙鞋乍看還好,
仔細端詳一翻,
ㄟ~~~有蝴蝶結造型,又正好露一點腳趾耶


側面看起來的高度也夠~
大約6-7cm~
正好可以修飾我如農夫般的粗狀小腿


鞋底有可愛的花紋具有止滑作用~


穿起來就是這樣囉,
如果擦上指甲油就更有氣質囉


這雙腿跟我的比起來是不是又白又秀氣,


其實是皓皓偷穿我的鞋啊~
他一瞪上高跟鞋就說
"飛起來囉~"

這雙鞋的優點,
帶點紫又帶點淡咖啡的非常一ㄥˋ肉,
很好搭衣服,
雙腿看起來會比較修長
這又是老公送給我的禮物啊,
不過依照不能送鞋給人的規定,(免得對方走人)
照理來說給個nt1就好了,
保險起見,
我還是給了nt100給老公,
綁緊一點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