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東海藝術街有很多精緻的小店,
我跟小k有一個最有默契的共通點,就是我們嚮往佈置一個異國鄉村風情的家,
目前正在逐步緩慢的實踐中
因此逛這種家飾品店的時候,他就會跟我一起慢慢逛慢慢看,
我很喜歡享受這種感覺耶
當天我看到好可愛的小夜燈,上面還可以放精油,
看到一整排都好喜歡,東挑西選,選了兩個,



另外又看到一堆刺繡抱枕,帶有那種鄉村風格的刺繡圖案,
我們兩個馬上被吸過去,
小k前鎮子常嚷著想要一個抱枕放辦公室午睡用,
我叫他自己挑一個喜歡的(因為每個我都好喜歡)
當老闆在替我試小夜燈燈泡是否正常的時候,
小k自己拿了一個玫瑰刺繡的抱枕過來,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方面的眼光真的太一致了,
現在有點懊惱,當時為什麼不買一對呢???
不過,事後想起來,覺得幸好小k自己一個人一個辦公室,
不然,他總是說自己是男子漢,用一個哪~麼浪漫的枕頭,是有點不搭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