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海藝術街出來之後,我跟小K就準備北上回苗栗,
因為時間還早,途中便前往豐原夜市,印象中那邊有好吃的清水排骨麵,鳳梨冰,
重點是,還有一整排的商店可以逛

一到了豐原,我跟小K先開始沿街閒晃,
發現這邊也開了家生活工場,又適逢八折特價,
我們就進去逛逛,沒想到,最後買了這些,

離開生活工場,我們覺得有點口渴想吃點冰涼的,
聽說豐原夜市的鳳梨冰不錯,我們便前往嘗試啦,

小K點了鳳梨冰,他吃第一口,就直說,這就是小時候的味道嘛~~~
我也嚐了一下,有點甜,算不錯吃啦,圖中深咖啡色的地方就是鳳梨.

這市我點的杏仁露,
跟鳳梨冰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杏仁露,香香滑滑的很順口,
不過,這兩碗小小的不便宜,加起來好像要七十吧...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沒有吃清水排骨麵,因為肚子還不太餓,
但是第一次來豐原夜市時就特地排隊吃排骨麵,

真的不錯喔,小小排一下隊也值得啦,
現在看到照片還會留口水咧..那個排骨入口極化,真的讚啦~~~
時間差不多晚了要前往停車場途中,
聞到好像的蛋糕味道,發現是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我甜食的胃彷彿又淨空了,
小K太了解我了,雖然有點嫌我小腹上與日俱增的贅肉,
還是跟我說,很想吃吧,去買吧,

所以我客氣的只買了三個NT30,
真好吃,我就是無法抗拒他的香香濃濃的奶油內餡啊
吃飽飽之後,我才滿足的上了車跟小K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