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一整個大晴天,那個日頭啊,越是接近中午越熱

我跟k先生坐在客廳看電視,他老先生看著看著就睡著,
我本想叫醒他,但想想,接近中午十分,正是日頭最炎的時候,
我還是乖乖的看我的電視,不然曬個十分鐘,美白保養品不知道幾罐才能補回來,
看完天心教大家怎麼做夏日除毛,就轉到玫瑰瞳鈴眼,
越看越認真,好想知道結局,
k先生一醒,發現我又在看這種劇情老套千篇一律的電視,馬上驚醒,
跳起來換了衣服就說要帶我出門逛逛去.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看瞳鈴眼的)

出門後,K先生就一直開始說,想帶我去大湖採桃子,
可是,我有千百個苦衷啊,我知道你的心意,想讓我完的開心,
但現在是下午一點,我真的不想曬成人乾,
看出我的心意,我們轉往勝興車站,不去還好,
當車子越接近車站,車潮跟人潮都出現在彎彎曲曲的小山路,
一路殺到勝興車站前面,真的是擠爆了,
馬上不用考慮,車子就掉頭離開

就在離開的路上,發現,隨處的風景都讓人看起來好舒服,好有渡假的感覺喔,
太陽穿透茂盛的樹葉灑在路上,真的讓人也HIGH了起來呢

一路上隨意走隨意拍,K先生沿著路標,帶我到一間位於湖畔的咖啡廳,叫做云淨湖
很有氣氛,這次只點了飲料,坐著看看雜誌,享受了最接近大自然的下午~
快離開的時候,聽說來了四十人的團體把露天區包下來,
看來,這間我們誤闖的咖啡廳,應該是小有名氣的吧!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大湖湖畔花時間 啦)
回程經過位於山間的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超美的地方,
K先生說下次要帶我來 
(因為此時我已經有點暈的七葷八素了只想回到平地)

晚上回到市區,K先生帶著我去吃當地有名的肉圓跟餛飩湯,好吃,
當地人還有大概是聯合大學的學生都在那邊用餐,也可以外帶生的餛飩回去自己煮喔
我們兩個人吃一份肉圓,一碗餛飩麵,一碗餛飩湯,NT90,便宜,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