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65067
某天上網閒逛看到Miss sofi這雙高跟鞋,
一整個大欣賞啊~
雙色設計,
整個腳背露出,
看起來腿一定更加修長~



這款高跟鞋有三個顏色,


第一次看的時候是相中藍灰色款,
一整個冷色調,
有氣質又耐看!


model腿好修長,
穿起來更是美到不行!


但是幾經思考後,
還是選擇了桔黑色款,
一方面橘色會比較襯膚色,
黑色又是我衣櫃裡最多數的顏色,
橘黑款應該比較百搭吧!
選定之後馬上下標,
原價為NT3480,
網頁上是寫了五折起,
印象中五折後好像是NT1740~
不過我用信用卡紅利折抵了將近NT1000,
只付了約八百就得到它囉
這幾天因為要換尺寸上網查進度,
才發現已經調整成NT2208了,
大概是折扣數調整了吧,
總之ㄧ整個賺到的感覺


包裹寄到的時候,
就是這樣,
蠻有質感的包裝~


包裝上面有miss sofi的mark,
感覺就像在專櫃購買一樣~


購物明細寫的很清楚,
包括換貨聯絡電話等等資料,


襯紙打開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只包了一支鞋,
另一支鞋赤裸裸的~
大概方便確認顏色吧?


本來有點擔心太花俏,
看到實品覺得雙色搭配看起來顏色很跳,
是雙很"活潑"的鞋!



旁邊這個小扣環好可愛,
是我喜歡的裝飾~


前面有墊一塊皮革,
這點我很喜歡,
免得穿久了有腳趾印就很難看了!



側面看起來真的很高,
因為前面也墊了兩公分左右的高度.
穿起來還算舒適,
只是好久沒有穿這麼高的鞋子了,
改天要來練習練習~

這次買的是23.5號,
是我平常穿的尺寸,
沒想到miss sofi的鞋竟然太大,
於是我趕緊包了回去,
馬上上網申請更換成尺寸23的鞋,
早上收到鞋子,
下午就有人來取件,
動作真快速!
不過鞋子拿走到今天將近一星期,
新鞋子都還沒到,
打電話給客服才知道這雙鞋在櫃上賣的不錯,
我的大眾尺碼可能下星期才能供貨,
現在也只能耐心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