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婚禮選擇的悅泰飯店~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已經快要過結婚週年了,
關島婚禮跟日本蜜月紀錄還寫的希希落落
前前後後有好多位網友詢問我有關關島婚禮的種種,
我才想起趕緊把住宿的飯店照片來分享一下吧!


我們剛抵達關島時天空還泛著紅光,


清晨五點多到達了關島,
凡是台灣飛關島的落地時間都是在清晨這種奇妙的時間,
因此關島飯店多數都會提供提早入住的服務,
免得大家下飛機沒地方去在關島當流浪漢





我們到達飯店時先待在飯店大廳等待check in 的時間,


等了會兒天慢慢亮了,


可以看出來空氣中還有點點霧氣,


check後,親友們都分到低樓層,
我們很期待地衝到12F我們的蜜月房,
一進門就看到房間鋪滿了汽球,
但是也意識但這間飯店的"年齡",
雖然開有的設備應有盡有,
但是還是無法掩飾歲月的痕跡啊!!!


五顏六色的氣球是蠻可愛的,
但兩小床併成一大床我就整個很不能接受!
(人家是蜜月耶!!!)
房間的設備讓我一整個開心不起來,
可能在台灣住過太多漂亮的飯店民宿了,
看到這樣的設備很難有興奮的感覺~
浴室也就懶得拍了!
(出差隨便住的精品旅館還讓我開心到馬上現場打電話跟老公愛現!)


雖說有"特別布置"過,
但是我沒有很驚喜耶


飯店為新人準備的香檳跟點心~
這瓶香檳一直沒有打開,
要回台灣的時候老公想打包放進行李箱,
卻被我自作聰明的認為怕打破而放在隨身背包,
下場當然是被關島海關沒收囉~
(很想跟她說大家也算同行可不可以放我一馬,哈哈哈!)
當然還有另一個選擇,
就是我跟老公現場喝完!!!


兩件T恤跟馬克杯,
還有金莎~~~
忍到婚禮舉行後,
我吃了三分之二(大概七顆金莎)!


12樓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觀~


讓我眼睛一亮很開心的就是這個view了~~~
這是天空剛亮拍的照片,


天亮以後拍攝的模樣~


悅泰有兩個泳池,
我們使用的是左邊長方型泳池,
右邊泳池是小朋友使用的~


某天下樓看到弟弟在泳池跟朋友們玩還挺開心的,
事實上,
在這裡常可以看到外國人搭訕日本小女生故事上演,
青春洋溢的日本女孩們很喜歡穿著比基尼躺在這種長長的浮水板,
看起來體態優美秀色可餐
(如果用小鴨子游泳圈不就遜掉了!)
不是玩玩球就是潑潑水,
看起來一整個年輕洋溢,
然後就會有白人或黑人靠過去,
常常看到他們沒講幾句話就帶開的景像
(關島的日本遊客超級多!!!)


鏡頭拉進一點就是清澈見底美麗的杜夢灣~~~

當初在選擇飯店的時候,
同樣的價位還有日航酒店可選擇,
不過隨行的親友若同時選擇日航價格會上漲一點,
為了體貼大家,
我還是選擇了悅泰,
如果沒有經濟上的考量,
建議要去的新人還是選擇日航吧
畢竟在蜜月這種非常時期住的飯店,
還是不可以馬虎的!!!
(為了彌補蜜月的這小小遺憾,我正著手安排曼谷豪華飯店之旅)

印象中去水晶教堂結婚時,
老公趁我化妝的時候在日航酒店內閒晃,
發現日航有完整的遊水設施,
雖然可能不及pic來的豐富,
但不需要離開飯店及另外付費就足夠玩上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