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之所以浪漫,
杜夢灣的存在肯定是主要的因素,
關島有名的水上活動,
當然少不了杜夢灣,
我這次辦的關島教堂婚禮所選擇的水晶教堂,
也是緊鄰著杜夢灣~


沿著從杜夢灣邊走
至少可以看到四五座教堂,(紅色圈起來的地方)


照片正中間小小的房子,
正是希爾頓大教堂(愛的誕生教堂)(位於希爾頓飯店內)
這間教堂有點溫馨復古的感覺,(詳細介紹請參考這邊)
也是很多新人的選擇~

教堂除了以本身的設計跟佈置增添浪漫感受外,
大部分是位於海邊的位置,
從教堂看出去一望無際的海面,
讓人產生宛如夢境的感受,
可見得教堂的浪漫氣氛,
絕對少不了杜夢灣來點綴~


海之教會教堂就是惡作劇之吻2中拍攝的婚禮教堂,
當初也考慮過這邊扮婚禮,
最後被水晶教堂的氣派莊嚴跟男高音的動人歌聲所吸引而選擇水晶教堂~



海之教會教堂位於pic飯店內


在pic飯店門口旁就可以看到海之教會的新娘沙龍~


裡面有很多的婚紗供新娘挑選喔~


海之教會教堂的外型實在是很可愛,


pic的海之教會教堂內部,
屬於溫馨小浪漫的感覺~


這是另一個杜夢灣旁的藍水晶教堂,
可能是因為地勢的關係,
這間教堂安排一樓是新娘化妝休息的地方,
二樓是舉辦婚禮的地方,
可以想像從二樓看出來的杜夢灣也是很美的~


這是在戀人峽往下望的杜夢灣,
前面這間突出的飯店正式日航酒店,
酒店正前方小小的玻璃屋,
就是我的水晶教堂囉,
可以發現,
水晶教堂的位置恰恰好在突出的沿岸邊,
從裡面望出來的景色當然是美到不行~
比對一下從水晶教堂看出來的景色


這張照片從教堂往戀人峽方向看出去的效果,


這張教堂外面是往悅泰飯店還有pic等飯店方向的景觀~
從教堂內不論往哪個方向看都是蔚藍的海水,
教堂就好像浮在水面上的感覺,
整場婚禮如同童話故事的場景,
浪漫的教堂+杜夢灣,
讓我的婚禮夢幻簡直到一個極致!!!


這是從我住的悅泰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模樣,
一樣是可以看見整個杜夢灣~
沿著杜夢灣一直走,
甚至可以走到我辦婚禮的水晶教堂呢~


這是悅泰飯店前的杜夢灣沙灘,
藍藍的海水清澈見底,
任誰都想下去走走~
傍晚無所事事的時候,
我跟老公就會沿著沙灘走走~


海水非常乾淨,
裡面的小魚看的一清二楚~


有天正巧看到一群人在練習划船~


沒一會的時間小船就划了好一段距離了~
(看看背景的雲很特別吧~)


就連站在沙灘邊聊聊天都覺得特別有氣氛


兩個人光是沿著沙灘這樣散散步就浪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