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關島婚紗照終於到手了~
今天下午在沒有預期中,
一個快遞先生直到到了我辦公室門口,
等了好久了婚紗照,
突然就這樣交到我手上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打開,
隨著照片的影像,
開始複習起關島婚禮的片段,
很開心自己做了這樣的選擇,
這是一段永遠讓人珍藏的美好回憶~~~

這次的照片其實我並沒有很滿意,
主要是妝化的不是很好,
缺點沒有修飾到,
優點也沒有突顯出來,
不過想想,
能夠跟最心愛的他步入夢想中的教堂舉行婚禮,
我就是最幸福的新娘囉~


(請一定要點下這首歌曲跟我們一起感受這場婚禮喔~) 



婚禮那天老天許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陽光一整個大到不行~


步出新娘休息室,
想到即將進行的婚禮,
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了~


抬頭看看水晶教堂,
我期待了半年以上的教堂婚禮就要在這裡開始了


發現攝影師趕快展現笑容,
還是緊張到笑的有些僵硬


一進教堂,
這時停留在原地,
男高音唱起貓王的經典情歌"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瞬間我的眼框濕了鼻頭酸了~~ 
一時許多感觸湧現上來,
想到跟老公戀愛過程的波折,困難,磨練
現在終於能攜手成終身伴侶,
真的感動又開心地想掉眼淚~~~

沒有預期到自己才踏入教堂就想掉眼淚了,
因為太感動了,
可以看到我的嘴角都是往下抖的,
我實在是沒勇氣放太近的特寫照片


就位了,
兩個人很認真的看著神父,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一整個緊張啊~
老公事後說他也是腦筋一片空白


看著我們的背影,
自己也感動了起來~


神父帶著我們祈禱
(這張的頭紗蕾絲好美)



看我的表情,
我又想哭了~


戴上戒指


該我幫老公戴戒指了,
看的出來我有私心想要套到底嗎?


掀起頭紗


親吻

老公畫押簽賣身契了,
(oh~my~god~瞧瞧的大濃妝)

親愛的神父為我們見證,
告訴我們一定要永遠相親相愛喔


覺得好像明信片的畫面~
(雖然看不到正面)


超長的頭紗,總算看清楚它的真面目了


看到我的虎牙了~
笑的太開心實在檔不住啊


聊起天來了~
我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親友們灑花瓣~


好開心啊~~~


大合照


教堂外,


來到杜夢灣了~
(我真愛我的白紗耶~)


藍天白雲,有夠美的~


這張攝影師很滿意~
拍完馬上在攝影機裡面顯示給我們看他想製造的效果


難得露出我最介意的虎牙
老公倒是笑的很可愛


踩著夾腳拖鞋的我,馬上矮了一節


老公突然咬我的鼻子,
這是他剛認識我就養成的怪癖
攝影師很開心我們是不需要教動作就會自動自發的新人


這張親的辛苦,因為我整個人掛在老公身上


太陽很大,我幾乎放棄這個姿勢了,
攝影師堅持要我們努力,
他說他會連續拍很多張一定會"中"一張,
於是乎,在不斷的連拍選出了這張,
眼睛還是很小嘛~~~


最後不能免俗的來張戒指的特寫照囉

看完婚紗照我最大的感想是,
謝謝老公當初堅持給我買件自己專屬的白紗,
一波三折的購買婚紗頭紗過程現在回想起來都值得了~
它們絕對是幫助我完成夢想的大功臣之一,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著,
以後留給女兒,
把我們的幸福延續下去~~~
想起來就覺得好浪漫呢

最後謝謝分享我們喜悅的各位,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