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級大晴天。一早出門就覺得很HIGH。
打算一天來回苗栗,因此早上特地一大早起來趕搭0746的自強號0942到達苗栗,
這樣才有一整天都在一起的感覺。天知道我平常上班也沒這麼早起來啊。

這麼早碰面,我以為可以趕快找家早餐店,悠閒的享受早餐時光,
才發現,K先生的車不斷地往家樂福駛去,
原來,他一直念念不忘家樂福一樓那間NT100的快速剪髮店,
車子進停車場的時候,他告訴我"10點開門,我現在去等,總不會排不到了吧"
一付蓄勢待發,停好車馬上要衝過去剪髮店的樣子!
這天真的讓他成功了,曾經來過兩次都望著人龍直接放棄,
這次總算看到他進去坐在裡面,看來有點得意的享受快速又便宜的服務!
 

這間美髮店很特別,必須在門口先買票,看到這種機器,
馬上讓我聯想到大學時代第一次到日本在拉麵店體驗到的買票機,
就跟買車票一樣的道理,要吃什麼多少價位自己選擇,
只要拿著票到櫃檯,師父就會為你變出一碗美味的拉麵.
拉麵店使用這種機器的好處是,完全不用人去經手鈔票或是銅板,
如此在客人料理上也比較乾淨衛生,我們吃起來也就更安心啦.



快速剪髮店的賣票機作用,就是讓他剪的快之餘,
也不會因為客人拿錢找錢的時間損耗了原本能提供的快速吧,
坐下剪髮,清理脖子上剪下的頭髮,站起來拿包包,走人,真的快的很徹底!
K先生從進去剪髮到出來,大概只有十五到二十分鐘,
一個不修邊幅的老人,用一百元十五分鐘讓自己變成俊俏小生,超値啦~

頂著個帥氣模樣出來,卻發現,剛剛好時間過了10點30分,
麥當勞早餐沒了,我們決定到苗栗市區上找找我們兩個都愛的美而美,
希望這裡有味道對的奶茶!
因為已經引起吃早餐的慾望,車子在巷弄間繞來繞去,
看到的第一家就雀屏中選,至少有一個人在裡面吃,我相信應該水準不會太差!


K先生照舊點了他的總匯,冰奶茶,我則選擇起司蛋,
這種不太容易做壞以致於讓自己受委屈的三明治,再來一杯溫奶茶.
奶茶不是我們愛的味(但我們不驚訝,因為我們愛的味真的不容易碰到,就是那麼特定幾家才有),
K先生的總匯他沒嫌,我的起司蛋還不錯,下次,有經過會再給他機會
(其實這家店生意不錯咧,我們坐下來吃到離開,客人都絡繹不絕~~~)



肚子填飽了,我以為可以到處遊山玩水,拍拍寫真集,這時,K先生又直直駛向他家..

沿路我說"天氣好好喔,風景好美喔,希望可以馬上來個郊外休閒之旅"

K先生說"這哪有美,不過就是一般的山路跟民宅,回家睡個回籠覺休息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