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小K的專屬鈴聲就響起,一大早打電話給我不是他的作風,





我心想不會突然想打來講一些甜言蜜語吧?
一接起來,小K就用哀怨的口氣說"我的錢包掉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問他,裡面有多少錢?
他淡淡的回應"大概五六仟吧"
我很想大叫,可是忍住了,我相信他比我沮喪多了,
五秒之內我平復自己的心情,
"沒關係,你先把信用卡停卡,哪幾家銀行我幫你查電話,你先打電話去飯店還有遊覽車問問有沒有人撿到"
一天下來,我擔心他心情不好(雖然這是肯定的),打了幾通電話,都沒有好消息,
晚上打電話問他吃飯沒,
他用可憐的口氣說"我現在好窮喔,沒錢吃飯,也沒提款卡領錢"
掛了電話之後,想來想去,send了簡訊給他,
跟他說就當花錢消災囉,平安就好,有我在會讓他吃飽飽睡好好啦
他回我"我懂,謝謝K太太"
希望這次的倒楣運快過,希望好運快快來,
基金快點漲,不然我一直存著要出國玩的休假,可能都要拿來在家裡睡大頭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