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呈現出一種矛盾的心情,
讓我常常覺得很無力,
前幾天小K對著我大叫,
"妳有好多白頭髮喔"
嗯~一定是我老是想太多,
來抒發一下好了~

無時無刻不再想像關島婚禮的種種細節,
想著當天要穿全新的高跟鞋,
要買細根還是厚底?
頭紗裡面還要不要帶頭飾,
來個奧黛莉赫本造型再加上大蝴蝶結好嗎?
也許會看起來像笨蛋吧?
也許頭看起來會顯得更大?
到海灘拍婚紗照要不要自己戴一套便服?
需要特別準備戒枕嗎?
還適用我原來就有的戒指盒就好?
可是又總是想說明天再搞定這些事吧,
一直到現在,
我常常惦記著的事情只完成的半件,
就是訂製了特長的托地頭紗,
為什麼說半件呢,
因為星期五才要去取貨,
真正拿到頭紗並且試戴滿意才會有踏實感~

去關島前要先公證,
也是近日才倉卒決定的事情,
找好了日子,
找好了屬意的地點,
家人跟幾個好友都通知了,
但是我到現在還找不到我要穿的衣服
我不要穿太普通的洋裝也不想穿小禮服,
我想要那種簡單中帶有氣質跟高貴的洋裝,
回國後的簡單補請,
我一樣還沒想到當天我到底要穿什麼?
有關於服裝的問題最後都會回到一個最終的懸案,
到底那個時候我可不可以瘦到標準體重呢?

最近也常常想著婚假期間想做些什麼,
最想去歐洲,
又猶豫著婚假幾乎成了上旅遊課似的,
成天忙著出國,
出國又是忙著上車下車,
(大學時代去歐洲12天就是這樣,當時還幻想是不是生活會永遠這樣地上車下車)
回國休息沒兩天就上班,
這個婚假可能會放的有點累,
想著去日本,
發現最想看的北海道的薰衣草我們根本來不及遇上,
又偷偷想再去一次巴里島,
預料小K一定會跟我說"不是去過了嗎?"
港澳應該不錯吧?
來住個國泰香港的半島特惠行程也不賴,
可是香港隨時都可以去,
婚假不是就是要排去遠一點的地方嗎?
那還是去歐洲吧,
於是,
前揭想法便不斷的繞圈輪迴,
最後有人問我,
關島不就是蜜月嗎,幹麻回來還要出國?
也.對.啦~~~

煩惱還有很多,
工作上的煩惱當然免不了,
不是無解就是自我承擔,
一但踏進了這個領域,
也只能屈服在這個龐大的體制內,
遇到好人是上輩子燒好香,(我應該有燒到好香,不過大概只有一二柱吧)
遇到惡人不用太驚訝,
遇到小人就當做修身養性,
我跟小K後來有個共識,
不論是見面,約會,在家裡都盡量不談公事,
我想把我的生活重心跟精神放在重要的人上,
讓我的生命能夠盡可能的精彩跟滿足~

雜唸完畢,
心情好像有開朗一點了

講一講最近可以期待又比較開心的事,
明天我又要下高雄了,
利用幾天的假來血拼一下,
再騎著MINI跟T3個到處晃晃,
吃些好吃的小吃,
購物加美食,
是振奮我精神的最佳良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