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是我研究所時期交到的好姊妹,
正妹一枚又帶有幽默灑脫的個性,
我們就這樣不謀而合,
畢業之後各自忙碌,
有段時間一起在媒體界上班,
正好還是同一集團,
我們兩正好相互安慰鼓勵(事實上是相互取暖)
而後我進入公職,
她則換得更好的工作,
也組家庭生了2個寶寶~
幾年來一樣脫線的我們兩人,
經常會消失個三五個月,
但是只要一封mail或一通電話,
我們兩個就像研究所時期一樣熱絡,
我身邊的好友幾乎都是有家室的人,
我可以體會她們忙碌的家庭生活,
多半打打電話通通mail
幾個月碰一次面也就滿足了~~


Sandra前幾個星期知道我喜事近了,
再怎麼忙碌她都硬是擠出時間跟我碰面,
那天見到遲來的她手上提著這個小天鵝標誌的袋子,
就知道她所謂的婚禮祝福小物,
真是很感心啊~~~


包裝好幾層,
記得幾年前我在歐洲買施華洛士奇的項鍊好像沒有這麼多盒子


打開盒子的時候
Sandra不停的描述說她挑選禮物的時候有多掙扎,
我們兩猶豫不決的個性很像,
我一直跟她說我知道她的煎熬


將~將~
是一條晶瑩剔透的水晶項鍊,
質感很不賴,
我超喜歡,
感覺起來很好搭衣服,


背面鑲上五角形的銀塊,
這樣一來水晶球便容易固定著,
不會滾來滾去或是刺到皮膚,
試戴起來Sandra直誇好看,
我也覺得正是我愛的氣質風呢


襯在淺色底面上比較看的出水晶的透明感~


小小一顆閃亮亮的水晶球,
感覺好純淨也好優雅,
公證那天我會戴著它陪我完成最重要的時刻~


施華洛士奇的天鵝LOGO小小的掛在項鍊尾端,
想起多年前曾遺失一條施華洛士奇天鵝吊飾的項鍊,
這回Sandran送我這條項鍊,
好像又把我心理那塊小小的缺口補起來了~
Sandra謝謝妳滿滿的祝福,
我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