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就買進了這雙美國品牌BAKERS的芭蕾高跟鞋,
雖然台灣沒有設櫃,
我還是想盡辦法,
買到了這雙鞋~~~


為的就是這幸福降臨的這天來臨啊~~~


話說這雙鞋是某次我在逛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
特地在網路上找人在美國代買,
當時加上代買費用一共NT2800,
我覺得如此百分百符合我夢幻中的高跟鞋,
實在是很值得~~~

側邊的蝴蝶結不需要特別整理,
總是好好的挺在鞋帶上
相信不需要我說太多,
尖尖的鞋頭加上交叉的白色緞帶,
粉紅色的鞋身,
超細的秀氣鞋跟,
集合了夢幻,緞帶,蝴蝶結,芭蕾等元素於一鞋啊~~~
根本就是新娘的夢幻逸品啊
雖然老早就看上這雙鞋買在家裡放著,
看來看去似乎也只有當新娘的這天穿最適合吧
就這樣一擺,
時間久到我差點忘記自己買過這雙鞋,
直到之前拿出來借給弟妹拍婚紗照用,
原來的鞋盒卻也不易而飛,
到現在我還記得鞋盒上有這雙鞋子的素描圖片,
要說多美就有多美呢~~~

來看鞋子側面的樣子,
這個線條是不是超美的~~~
根本就是藝術品嘛~~~(我已經瘋了,原諒我)

最後來張試穿照

雖然是尖頭鞋,
但前面包覆的地方楦頭夠寬,
可以放進我的大腳板,
所以穿著這雙近10CM的高跟鞋走起來還是很穩呢~~~

雖然現在才又重新翻出以前買的鞋,
滿滿的幸福感卻比以前來的更真實,更接近呢~~~
穿上這雙鞋,
我將走向人生的另一個幸福階段~~~

BAKERS官網請參考這邊:http://www.bakerssho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