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去高雄的時候,
把最近想買的東西都買齊了,
跟小K逛街的時候我不斷的想著
買衣服買鞋買包包....
小K則是不斷地念著
我想買個棒球帽,
還有安全帽,手套..

正好碰到史帝文麗下五折,
加上到了夢時代,新堀江,鳳山市區,
一天下來,
我買了
2件洋裝,
2件襯衫,
一雙鞋子,
一個包包(好啦,這是小K買單)
兩個棒球帽,
小K買了一件針織杉,
一個超級小的隨身包,
另外也把騎車需要的配備都買齊了,
兩頂安全帽,
兩雙手套,
(其他的車衣車褲袖套...小K很積極地老早就買好了)
一個磁鐵(收那小摺專用)~

這次終於買了件我沒有嘗試過的純白洋裝,
雖然到夢時代沒有吃到酷聖石
不過正好逛到CUMAR推出新款特價,
試穿後恰恰好合身不用修改,
小K也喜歡這種端莊典雅的款式,
希望我不會只穿一次就把它供起來了



(抱歉忘了先翻轉就縮小尺寸了)
簡單的縐折設計還頗耐看,
接近雪紡紗的材質增加飄逸的感覺,

但是布料上帶有細微的金蔥,
整件衣服看起來質感提升了不少,
接下來我想找條漂亮的皮帶取代原本的緞帶,
希望可以為這件洋裝加點分啊~~~


另外買了這雙粉紅色高跟鞋,
經過精品店的時候看到櫥窗內的鞋子彷彿在跟我招手
我比給小K看,
難得他老人家也覺得不錯看,

三八的我就是中意這個裝飾啦,
露出一點點腳指頭帶點小性感,
又不會讓我醜醜的腳指頭暴露太多,
跟高約7-8CM,
是本人擅長的高度

試套了一下這唯一的一雙恰恰好是我的size,
鞋底的刻花漂亮又具有止滑作用,
還貼心加了一層防髒的膠模,
讓我對這雙鞋更有好感了,
沒辦法只好把它帶回家囉


當天買的另一件MOMA洋裝調貨中,
過兩天再補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