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自找麻煩,
明明不是有藝術天份的人,
卻又肖想自己搞出一張漂亮的邀請卡~~~
最初想做邀請卡,
是為了小K機關的補請,
禮貌上還是必須給大家張邀請卡,
數量大約紙約要十來張,
當然沒有印刷廠會接,
因此小K說
"用彩色印表機自己印一印就好啦~"
我還天真的接上
"對啊對啊~我上次正好買一包相片紙喔"

等到真的開始計畫邀請卡的版面,圖樣等,
才發現,
既然是自製,
就不甘願做出一張很鳥的邀請卡嘛~~~,
可是我資質駑鈍,
真是超出我的能力
小K為了接下來近三個星期的婚假最近忙的昏天暗地,
我也不好常在上班時間問他意見,
前思後想很久,
自做主張上網買了一疊半成品的邀請卡,
(其實紙質我不是很滿意,可是火燒眉毛了嘛~~~)
廢話到次為止,
雖然我大概設計不出很特別的邀請卡,
但無論如何都希望有"我們的"感覺在裡面啊~~~
因為現在還沒拍婚紗照,
只好在生活照當中找出一張有"我們"感覺的照片,
用繪圖軟體亂搞了一翻,
就成了下面這幾張的模樣,
至少可以貼在信封當作郵票,
雖然沒有人知道那兩個人是誰~~~
也稍微有點特別的感覺吧~~~
先做張小郵票聊表我的認真態度,
下班來去找緞帶,
最麻煩的內文明天再傷腦筋好了~~~

素描版~
a.

b.

c.

d.


彩色版~~~
a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