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將到這一天了,
該買的東西,
該聯絡的人,
該預約的程序,
所有該打點的,
好像都完成了,
沒準備好的現在想想好像也覺得不重要了~
畢竟只要有你有我,
兩人就足夠成立一個家了~

結婚前夕的今天沒有想像中的忙碌,
下午你還陪我逛百貨公司買了雙鞋,
吃了自助式下午茶...
照平常的方式過了今天,
晚上我做了頭髮,
九點半你又出現在我家巷口,
陪你添了條皮帶,
買了幾條邀請卡要用的緞帶,
不同於以往開車送我回家,
你說今天要陪我走回家,
到了我家樓下,
有點像剛交往時,
說了再見視線卻又離不開對方.
聊了好一會,
你說"乖乖在家等我,我明天要來娶你喔~"

雖然明天不是隆重的宴客,
只是公證,註冊程序,
我依然很期待很重視,
對我們來說這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是你我給彼此承諾的表示~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照顧我,
謝謝你珍惜我~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