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is one thing which never changes; 
                                          that is our love.

婚假前夕的這幾天,
老公忙的不可開交,
趕著把將近三個星期婚假期間的業務提前完成,
原本我很積極的想要自己搞定邀請卡,
卯起來用繪圖軟體弄了十幾種風格的圖片,
也上網看了不下上百種喜帖,邀請卡的內文,
最終還是因為我們兩個喜歡的類型不同而做不了決定,
我總是喜歡走俏皮可愛路線,
像這樣,

老公則是喜歡簡單高雅的風格,
因此一直沒辦法討論出定案,
昨天我趁著下午出差前又趕快做了一個簡單風格的版本給老公參考,
傍晚六點多他就call我叫我去信箱收信看看他做出的最終版,
晚上將近12點時,
得知老公把所有的邀請卡都輸出完成,
還打上小蝴蝶結喔


內頁的背景素描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不過據說實體的看起來還可以~
我前兩天做了至少有10個版本給老公看,
沒想到他還是挑選了最單純的一種

原本以為時間緊迫,
郵票這種小裝飾就免了,
沒想到老公不做則已,
認真做起來連小郵票都套印上去了,
果然他也是選擇了最簡單的原版照片版本
整個邀請卡走的是簡單素雅風格,
內頁加上了我喜歡的浪漫邊框,
也算是我們兩個合力完成的第一個愛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