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訂婚蛋糕,
說起這個蛋糕還真是個驚喜,
是小K的同事偷偷幫他張羅的,
訂婚前幾天小K才知道這件事,
但他對熱心同事回覆的第一句話是
"三層太大了,改成兩層可以嗎?"

話說因為小K對朋友十分熱心又有義氣(甚至比對我還好)
人緣相當的好,
雖說我們這次在雙方家人的陪同下辦理訂婚儀式,
並沒有邀請其他的客人參加,
但他的同事們為了有參與我們的喜事的感覺,
特別幫他準備這個漂亮的蛋糕,

為了讓蛋糕上相,
小K同事特地在星期五中午以前完成這三層蛋糕,
然後放進大冰箱冰鎮一晚,
星期六中午左右再由小K載上台北
(沒錯,訂婚那天早上小K竟然還在辦公室加班)
小K同事們的用心,
讓我非常的感動跟開心

蛋糕搬上台北前,
小K同事們還一直叮嚀他,
千萬不可以打開最上層偷看喔

眼看著漂亮的蛋糕擺在旁邊,
但是在包廂內沒法好好的拍清楚全貌,
加上對於我哥拍攝的技巧非常沒信心
趁我媽在幫小K戴項鍊的時候,
我硬是偷跑到旁邊拍下最上層的蛋糕的特寫,(運送中有點點撞到)
真的很漂亮又讓人感到甜蜜
(自從寫網誌後,小K說我對於拍照這件事情特別認真)


最下層的蛋糕大概是12吋吧??
當天現場的家人瓜分了最上面那層愛心蛋糕,
中間這層由我的家人負責,
最下面那層就交給小K家人帶走囉~~~

不是我要誇小K的同事,
做出來的蛋糕真的很美味,
比得上外面的蛋糕專賣店喔

最上層的小愛心蛋糕不能太重,
因此沒有包內餡,
第二層紫色蛋糕便含兩層芋頭內餡,
超好吃
最下面粉紅色的那層因為沒有吃到,
什麼口味就不得而知了,
相信一定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