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婚戒前忍不住碎唸一下我們為了買對戒這件事實在傷透腦筋,
我跟小K為了"到底要不要以鑽戒作為對戒"考慮很久,
因為他老人家不喜歡帶戒指,
更不要說要他戴著閃閃發亮的鑽戒了

但對我而言,
婚戒一定要與對方的戒指成為對戒,
才有雙雙對對的感覺啊
討論很多種方案,
最初的結論是,
我戴鑽戒,當作小K跟我求婚的戒指,
再找一對簡單的戒指當作婚戒,
但是對戒要以黃金戒指,還是白金戒指,
又讓我這個猶豫鬼前思後想的許久

人算不如天算,
經過幾番討論因故變卦,
我們還是各買了鑽戒作為婚戒,
另外再挑買了一對黃金戒指,
畢竟傳統上黃澄澄的金戒指總是比較喜氣嘛~~~
沒想到,
我媽媽又打了個寬板的金戒指給小K,(遠遠的就看到小K的手在閃)
最終結果小K的戒指比我多
訂婚儀式那天,
我們似乎只顧著互相把所有的戒指都戴上
(因為小K訂做的戒指來不及在訂婚前完成,愛鑽頌貼心的先借我們"道具男戒一枚")

來看看我的婚戒吧~~~





我的攝影技巧很差,
拍不出i-primo網站那種閃閃發亮的感覺


我的婚戒主鑽36分,
兩旁的小碎鑽一共12分,
是一個小而美的鑽戒啦,
也代表小K對我滿滿的愛
所以我十分滿足也很珍惜她

我的戒指乍看跟下面這個i-primo的戒指幾乎是一模一樣,



但是我的戒指有點不同的設計,
注意到了嗎?
就是在戒指兩邊的側邊,
雕花的小小設計啦

雕花的部分是愛鑽頌馮先生拿sample給我參考時就設計好的樣式,
我第一眼看就愛上了,
小小的雕花恰到好處,
不會太過單調也不會過於繁複,
簡單的刻紋讓戒指顯得更別緻,



而男戒的部分,
原本小K只要一個很簡單很簡單沒有任何裝飾的戒指,
後來馮先生告知有一個鑲有2分碎鑽的男戒,
符合我們簡單的要求,
小K雖然不愛閃亮也可以接受啦
事後我靈機一動,
突然興起到在小K簡單的戒指刻上與我的戒指相同的雕花,
愛鑽頌馮先生起初聽到我的構想,
曾表示沒有做過這樣的男戒,
不能確保是不是很好看,(有可能會怪怪的)
但是小K聽到我的想法,
反而很得意能夠擁有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對戒,
不管好不好看,
他都決定要依我的想法下去訂做
後來愛鑽頌馮先生還特地跑了工廠跟師父討論我們對戒雕花的部分,
結論是,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目前,
因為小K事後才又跑過去重新量戒圍,
現在只拿到我的戒指,
等到他的雕花男戒到手後再來分享,
到時再順便聊聊戒指內圍刻上的字囉

p.s有關愛鑽頌鑽石專賣店的資訊請參考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