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小K的男戒,右邊是我的女戒~


我的女戒



小k的男戒

這是小K戒指的特寫,
拿到成品的那一刻,
我們兩個都開心的不得了~~~
原本是一款十分單純僅鑲有兩分小鑽的男戒,
後來請師父刻了花紋在兩邊,

當初愛鑽頌拿出訂做好的男戒時,
我跟小K都很驚訝做的比想像中的精緻有質感,
馮先生看到我們很滿意看來也很安慰

在光線的折射下,
小鑽跟花紋全部閃在一塊,
這張照片是我拍了十幾張照片,
精挑細選出來的喔

成對的刻花
我超愛的
有了對戒彷彿正式對外宣告我們是專屬彼此的一對了




我就是想要這種一對的感覺,
雖然當時憑空想像男戒刻花加工的模樣就訂做實在有些冒險,
過程中我總有些擔心跟不安,
但小K老神在在安撫我,
不管成果怎樣,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對戒啊,
這才對我們有特別的意義

既然是對戒,
除了外面的刻花成對外,
裡面的刻字也要是一對囉


看出來了嗎?

我的戒指,
刻著"koloveto 99 "(這也是我網誌帳號的由來)



小K的戒指
刻著"toloveko 99"



這些字是當下很快就決定的,
這代表也是我們對彼此的期待跟承諾,
為對方的生活注入滿滿的愛與關懷,
永遠相信相依相守相愛,
擁有彼此就是最大滿足與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