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混日子的某天傍晚,
小K提起他們機關的老大在他下高雄前曾跟他提過,
高雄有家很好吃的牛肉麵是他好友開的,
聽說非常值得一試,
不吃可惜,
這天我們經過發現人聲鼎沸,
看來消息來源應該非常可信~


走廊上擺滿桌椅,
旁邊還站著等位置的人~
我們等了頗久,
才等到座位,
又等了更久,
才等到我們點的牛肉麵跟牛肉乾麵~

牛肉麵/NT110
麵一端上來迫不及待先嚐一口湯頭,
口味輕淡不油膩,
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麵條Q度適中,
對我來說份量十分足夠.

帶筋的牛肉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一碗牛肉湯上舖了好幾片牛肉片,

牛肉乾麵/NT130
麵條跟下面的湯頭好像跟牛肉湯麵是一樣的,

乾麵的牛肉片就明顯跟湯麵的有些區隔,
看起來比較瘦,
帶筋的部分也比較少一些,
乾麵吃起來味道比湯麵重一點點,
也不錯吃啦~


牛肉乾麵會附上一碗湯,
不過不是牛肉湯就是了~

泡菜跟小豆乾/每份NT30

在等待牛肉麵上桌的時候,
我們拿了泡菜跟小豆乾,
泡菜酸酸的很開胃,
豆乾就是一般的口味囉~

豬腳/NT60

另外還叫了份豬腳,
看起來滷的十分入味,
筷子一夾就可以把肉撥下來,
雖然我沒有嚐到,
相信味道應該不賴啦~

不管怎麼拍都反光即嚴重的價目表

其實我是對牛肉極端沒有興趣的人,
偶而會吃牛肉麵都是因為小K老人家愛吃的關係,
這家港園牛肉麵的口味意外讓我能夠接受,
然而NT110的價格似乎有點點高
下次來高雄,
想去嚐嚐網路上口碑很棒的黃家牛肉麵,
沒辦法,
誰叫小K是牛肉控
我只能陪他繼續尋找更美味的牛肉麵啦~~

哪裡吃
老牌港園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電話:07-5613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