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三年的日子以來,
一天到晚到處吃喝玩樂的代價,
就是邁向胖子之路
愛吃的我還是不想放棄吃,
成天都想找"吃不胖"的東西


某天到愛買閒晃,
看到康師傅的Qcup,
我邊想著這麼小碗一定吃不飽啊?
ㄟ~~那不就可以拿來減肥的時候吃了
(吃泡麵還可能減肥?~~我承認我是笨蛋)
忍不住拿起小巧的碗瞧瞧,

恩~~杯子還蠻淺的,
容量真的很少(買的更理直氣壯了)


再來看看營養標示,
上面註名的熱量145大卡,
更認定它應該會是宵夜的好選擇吧
(好吧~~我知道根本就不應該吃宵夜啦)


帶了三碗一組回家,
跟日清泡麵比一比,
大概是1/2的大小吧~

一小塊麵,
還有一包調味料.


等到調味包一打開,
發現有超可愛的四隻胖嘟嘟的小豬,
整個心情大好
這四隻小豬彷彿一直在對我招手說
"eat me~ eat me~"


除了小豬片外,
還有些許玉米粒,
這份33g的泡麵份量真的不多,
大概吃了五六口就見底了,
味噌味道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總覺得有點不夠,
但這已經是宵夜時段最奢侈的享受了

在嘴饞的深夜,
來上一碗Qcup,
大概是自制力極差的我最好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