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圖片請參考這邊

星期日想來做做健康的運動,
約了皓皓他們一家子來騎自行車,


租好了車,(雙人協力車租一次NT200)
從起點開始出發囉~~
左邊是后豐鐵馬道,
右邊是東風自行車綠廊,
小K研究過直接選擇了路程短的后豐鐵馬道,
免得我們這些肉腳騎不回來~

看看這一家子多有朝氣

車道沿路幾乎都有店家,
不是咖啡廳就是小吃店~


到了吊橋,
一整各大塞車~


等了一會難得人潮稍微少了些,

橋邊就有一個簡易的小小咖啡店,

接下來進入九號隧道,
車子一進隧道大家都不約而同說
"好~涼~喔~"
隧道裡面的路很平坦,
是最好騎的一段,

出了隧道往前騎一小段,
就在這個鐵馬停車場旁,
大夥停車稍做休息,

自行車道地圖,
我們現在的位置在右邊數過來第二個地點,


皓皓坐在中間根本不用騎,
可以很悠閒的東張西望,
一路上就一直喊"谷估,滑梯俗俗你們快(慢)一點~~~"
到了這下坡路段,
眼看兩台車子越靠越近,
他突然伸出手說
"谷估,牽手牽手~~~"

過了隧道後的這一段,
有長長的下坡非常輕鬆,
可是回程的路,
讓很多女生下來牽車,
這一段過程讓我體會到,
恩..就像人生的旅程,有順境有逆境(好像想太多喔~~)
小K"ㄟ~~~妳怎麼那邊發呆,快點給我踩!!!!"
等到我回過神,
發現自己好像真的以為自己在坐車
小K不斷的喊"妳到底有沒有踩啊~~~"
天知道我可是踩到快要站起來了好嗎


終點到了,
一整片的攤販有吃的有喝的,
可以讓大家稍做休息補充體力,

終點旁邊就可以看到后里馬場的入口~~~

一直覺得這個標誌很可愛

小K比的地方是路旁的小型賽車場,


又騎回到起點處了~


再來拍拍照,發現這些可愛的圖案~~~

皓皓"谷估,這個是什麼?"
我"應該是鐵軌吧,火車可以在上面跑那種~"

皓皓"嘟~~嘟~~ㄑ一ˋㄘ一ㄤˋㄑ一ˋㄘ一ㄤˋ"
至少來回走了十便~~~

這趟鐵馬行來回大概花了四十分鐘,
有點累(我還是坐在協力車後面的咧~~~)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只有皓皓在離開上車前,
想要搬下他爸爸車上載著他的小小腳踏車騎騎,
大嫂因為騎車到虛脫(聽說我哥他們那組自行車採用的是後輪傳動)
馬上制止他兒子拿下自己的腳踏車
皓皓很委屈的說
"為什麼就是不讓我騎腳踏車~"
我們才想起,
對喔,從頭到尾小鬼都沒有騎到車啦~~~
虧大家出發前都一直跟他說
"我們要帶你去騎腳踏車喔~~~"

難怪這趟鐵馬行結束後,
大人腰酸背痛,
小朋友精力更旺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