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甲站內的可愛獅子列車


在高雄期間,
老公某天下午到台中辦事,
一個人在高雄家裡無聊了一下午,
傍晚想到高鐵左營站接老公給他個驚喜,
於是乎開始這趟高捷初體驗,
婆家附近大約15分鐘的路程來到了獅甲站~


一進站就看到這可愛的獅子列車,
立體的設計鮮豔的顏色,
真是讓人看了心情就好起來,


記得大學時期到日本遊學時,
在新宿車站被那密密麻麻的地圖嚇到不知所措,
根本不知道何去何從啊
我們的捷運路線就顯得十分簡單明瞭,
讓人一點都不害怕會迷路或下錯站,
這次我打算從紅線R7的獅甲站做到R16的左營(高鐵)站,
不需要轉車,
超級方便的!
每次跟老公回高雄幾乎都會開車到鳳山吃乾麵還有綠豆饌,
為了不想讓老公回來再開車到鳳山太累,
我計劃著接到老公後,
直接一起搭捷運到豐山吃東西,
之後再搭車回獅甲站,
一起乘著月光散步回家~
恩,真是太美好了~


從左營捷運站出來沿著標示,
就來到了左營高鐵站啦,
兩站之間相連標示清楚明瞭!

原本是想給老公驚喜
打電話問他搭上哪班高鐵,
才知道他要搭晚點的班次,
老公在電話裡同時提出
:"老婆你要不要搭捷運來找我,我們再搭捷運到鳳山吃最愛的乾麵~:
眼看老公跟我實在是太心有靈犀了,
我也藏不住秘密地跟老公說
"你老婆人已經在左營站等你啦~"


算算老公到達的時間至少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我在左營站內閒晃,
走著走著便走到台鐵的左營站,
看到這個火車頭造型的販賣便當飲料餐車真可愛,
店員看著我,
我一不好意思便胡亂拍成這款晃動的照片!


這天剛好是星巴克買一送一日,
我只敢拍玻璃的反射的影子,
小小的星巴克內幾滿了要外帶的人潮,
恰好在下高雄的前幾天,
摸摸小姐就提醒我這天星巴克有買一送一
(她超愛星巴克咖啡+軟法的組合,聽說這種組合是爽翻天的一餐)
於是打算在高鐵左營站內的星巴克喝咖啡等愛人囉


一杯咖啡的時間拿來搭本雜誌剛好,
在隔壁的小七買了雜誌,
為什麼買這本,
當然是因為他有送眼影囉


看到蓋子上的木馬我就愛上了,
美中不足的是,
打開蓋子之後,
才發現已經被試用過,
眼影上的木馬都有點模糊了
鏡子上還有指紋!!!
幸好顏色是我常用的大地色系,
否則我真想丟掉!
本想打電話去客服抱怨,
但喝了幾口我愛的摩卡,
怒氣卻自然就消了~
(果然應驗摸摸小姐說的:只要喝了星巴克摩卡,再討厭的人,好像也變得沒那麼可惡了!!!)


看到這面滿滿的鞋子我就超開心!!!
這本雜誌有這麼多鞋可以看,
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以前最喜歡跟好友一起猜對方最喜歡的鞋~
當然後來老公到了,
免不了也要配合我玩這種遊戲~
結果果然一起選中左頁第一排上面左邊屬過來第四雙黑色蝴蝶結瓶底鞋~
我覺得很有默契,
老公不以為然地回我"因為你喜歡蝴蝶結啊~"


老公到站的時間估計在我點咖啡之後約四十分鐘,
店員很貼心的說可以配合我要求的間再做另一杯咖啡,
晚點再幫我做贈送的那杯冰摩卡,
免得老公來咖啡都化成咖啡水了~



終於等到老公囉~


接到老公後我們便搭著捷運來到了鳳山站,
看到站內特別的設計也很有巧思,
這面牆用彩色燈飾組成的好幾片燈飾布置,
看起來明亮又美麗呢~


最喜歡這一片!


在鳳山吃完東西打道回府時,
在美麗島站轉換紅線捷運時,
我們特地上拍了這圓形屋頂的光之穹頂,


出到獅甲站,
發現可以清楚的看到夢時代摩天輪,
我的阿桃夜間模式很弱,
拍下這模模糊糊的照片,
但是我還是決定保留下來當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