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期間的某天早上高雄同事來了場早餐約會,
聊著聊著老公談到下午想要帶我到小琉球晃晃,
同事夫妻也決定跟我們同行,
四個人說走就走,
非常的隨性~

印象中上次來到小琉球是國小時候的事情了,
老公是因為看了莎莎主持的食尚玩家,
一整個突然對小琉球很有興趣,
我們決定下午到東港坐船到小琉球,
而後租兩台機車機動性的到處逛逛,
重點是在吃吃電視上推薦的店家,
然後便打道回府,
一個下午的時間應該綽綽有餘~


東港開往小琉球的船好像有分成公營或民營,
這天我們到的時候正好碰上旅遊團,
整個等待區大爆滿,
我們買了民營的船票每人NT420(往返含保險)
有個阿桑想順便兜售我們小琉球當地的機車券NT300/台(?)(她說我們到了琉球保證機車已經被租光了),
我們還是決定到了小琉球現場在看狀況吧~
果不其然到了小琉球,
不用殺價也不給殺價NT250/台,
而且是一整排新車供挑選呢~


從東港出發前可以看到東港橋,
雖然這天天氣陰陰的,
上了船自然有了出去玩的FU~
老公一直問我"有沒有出來玩的感覺啊~"


我們沒有坐在船艙內而站在室內甲板上,
而且是靠在船邊會被海水濺到的地方,


當船一啟動,
海風跟海上濺起的浪花,
讓我馬上有了那種彷彿到巴里島或泰國的感覺了


快到達小琉球靠岸前,
就可以看到一棟棟的小房子,


老公看到這個海中石頭就大喊印地安頭,
我怎麼看都不像,
原來小琉球真的有一個像印地安人頭型的石頭,
不過不是這顆啦!!!


靠岸後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
小小的海港帶點異國風情,
讓人心情整個期待了起來~


 下船的地方,
看起來旅遊中心十分寬敞新穎~


來到小琉球不用擔心沒地方住沒車用,
一下船就可以看到很多店家在港口邊招客,
我們租的摩托車也是因為混亂間被店家招呼了便租了下來~


這艘應該是回程(小琉球-東港)的船~


船一靠看最吸引我的舊是這綿延沒盡頭的造景~
一眼望去活生生的魚群,
好可愛啊~


每一條魚都活蹦亂跳的像要跳出水面一樣~


隨便拍都好美啊~


BTW,
雖說我上班的地方也是海港,
也有滿滿的船~
甚至更有異國風情,
不過也許是沒有老公在身旁,
心情可是差很多呢!!!

小琉球閒逛跟小吃篇,
留待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