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自己是一個懶散的女人,又帶有喜新厭舊的壞習慣,因此,我的化妝包基本上就是以用髒再買新的替換為原則,以前曾經喜歡買有點小小貴三麗鷗的kitty,或是kikilala,snoopy等塑膠布材質那種化妝包,無奈久了之後,當他泛黃了,我又變心了,現在我的化妝包的來源大都是那種類似美華泰,A+!的美妝店,而且,還是要一百元以下的我才會下手,等到我變心那一天,我也不會太內疚


來看看最近跟我形影不離的和風金魚化妝包吧


因為用手機拍的,有點不清楚,否則,妳一定可以感受到金魚栩栩如生地游來遊去呢~~~(而且發現其實包包很髒)
這就是在西門町那家美華泰購入的,原本又要慣性地選擇幾何或是愛心圖案,
但是突然看到一隻金魚躲在一堆包海中,挖了出來發現越看越好看,而且還是帶有和風的fu~~~
我就少少的花費很滿足地把它帶回家了

這個包包實在是物廉價美,可以塞非常多東西,像我這種懶散鬼,最喜歡把想到的東西都塞進去,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缺點,包包的布料比較薄也比較軟,用久了,有點點變形
裡面有一面鏡子,臨時在外面化妝的時候很方便

來看看我裝了些什麼吧:)

有沒有嚇到,真的裝了不少東西吧...
我就由上到下左到右的順序介紹一下
資生堂213睫毛夾SANA廣角睫毛夾(對不起,我恍神了213明明被我賣掉了)-很好用
小髮夾-劃眼妝的好幫手
眉毛夾-十元商店買的,我現在比較常用來拔白頭髮好用!!
JLO的still小香-很棒的味道,隨身攜帶,適當時機可派上用場
anna sui蔚藍色眼影-擦起來淡淡的藍帶點綠,有anna sui一貫的香味
MJ秀髮MJ戀愛達人-都是看西喜網誌買的,超級愛秀髮,蠻百搭的!!!
MJ腮紅OR322很顯色
ZA21美白防曬粉餅(係數28吧)-我的愛,這是第二塊了,開架裡面粉質算比較細的,最棒的是,外出時隨時可補妝加強防曬
TIFFA防曬護脣膏-我的神!!!沒有它,我出門就會心神不寧,以前最愛water in lip,後來越來越不好買網拍又貴桑桑,不斷地尋尋覓覓,至少試了五六個牌子,才找到TIFFA這支滿足我,很保濕又不油膩,還可以防曬,現在已經用到第五六支了,我會一直愛它的
蘭寇煽色脣膏色號-208帶有細細的金屬量粉,是我最近的新歡,有淡淡地果香,沒有口紅那種胭脂味,很好
visee珠光雙頭眼線筆色號GR70,超好用,最常用膚金色那劃下眼線,效果很棒!想再買BR30試試
kate極細黑色眼線筆-不好用,不夠黑,帶著只是怕MJ黑色眼線筆沒水
LANEIGE大眼睛防水眼線筆-不錯用,筆芯很軟蠻好劃的,偶而會有點小暈啦,專門拿來劃內眼線
MJBK999魔法之露眼線液黑色眼線液-好用好用,顏色夠黑,讚
fasio黑色睫毛膏-捲翹度好,可是超難卸,我還是最喜歡用Kiss Me極太濃密防水睫毛膏,效果好又好卸!
ZA遮暇筆-有深膚色跟淺膚色雙頭,帶著安心以備不時之需
艾黛兒假睫毛膠(白色)-夠黏
棉花棒-不用介紹了吧,對付暈開的眼線液跟眼屎
我帶了睫毛膠,當然也帶了一付假睫毛,猜猜看我放在哪裡呢

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鏘~~鏘~~

看到了嗎?我藏在粉盒下層放粉撲的地方,一點都不擠,剛剛好喔~~~
是不是很好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