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K去苗栗上班之後,每個週末大都是我往苗栗跑, 
雖然小K總是在我到前一天就規劃要帶我去哪邊走走,
但行動的範圍也不外乎苗栗銅鑼附近, 所以只要他回台北,
我就一直在想去哪個當日來回的地方走走, 
免的小K一天到晚在開車,累到他老人家~~~

今天,我就想到好久沒去鶯歌,試探性的問一下K,
他說"只要你想去哪,我都帶你去"(可是上次提他明明就說鶯歌很無聊)

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有陣子沒這樣出遊了,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就有出去玩的好心情了
一到了鶯歌,我們習慣性的,先到阿婆壽司報到吧!
雖然吃過幾次,還是覺得便宜,好吃,


傳統的豆皮壽司小K蠻喜歡的,紅燒肉滋味不錯,那個醬一定要加喔,我最愛的還有那個香菜

小K先生很愛的蒸蛋,
簡簡單單的內容,上面有絞肉,
還有帶一點蝦米,(有點忘了)
一點點配料襯托出濃濃地蛋香~
每次都一直跟我說,
"你吃吃看你吃吃看多好吃啊,
這個蛋多香~~~"
但是我比較中意的,
是右邊這碗味增湯,
可能是因為他的味道跟我媽媽煮的最接近,
加上豆腐給的很大方,還有美味的柴魚片,
這下次換成我一直跟小K說,
你喝喝看你喝喝看多好喝啊,
真棒~~~ 旁邊的人一定想說,我們吃東西不好好吃,
一直在那邊叫對方吃,是怎樣啊

 吃飽喝足,我們沿著老街逛了逛,其實雖說有點無聊,
但那裡對我們來說,有一個特別的共同回憶!

沿路的小店中,看到這個神奇奈米杯墊,
非常適合小K這種不准杯子的水滴留在桌上的人,
這種油畫的圖片,一向就是我的最愛,
考慮要不要買時,先隨手拍了下來,


走到十字路口,突然看到有兩個穿制服的人騎著馬,
在街道上走,看起來很威風耶

雖然是簡單的半日遊,能夠跟心愛的小K悠閒的到處走走,
其實我已經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