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我們吃的是中餐,
這篇文章吃的是晚餐.
沒錯,這天真是我們的"鴨肉天"
一整天淨是吃鴨肉,
一切都是碰巧啊~~~
晚上人已經到了高雄,
原本要去吃酸菜白肉鍋,
在網路上查了評價負面居多,
因此我提了反對意見,
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決定來吃百吃不厭的碳烤三明治
小K媽提議那就順便吃吃旁邊這家鴨肉麵吧.

鴨肉意麵
點了一份鴨肉乾麵,一份鴨肉意麵,
我想像中的意麵應該是那種雞蛋麵,
東西上桌後才發現是台南鍋燒意麵那種麵,


胖胖蓬鬆的麵條,
我覺得很像寬的泡麵
吃起來口感不差,
但是還是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鴨肉乾麵(細麵)
這時我邊吃自己的麵邊偷看小K媽碗裡的乾麵
比起鍋燒麵,
我還是比較愛一般的麵條啦~~~
乾麵一樣都淋有些許的醬汁,
讓麵條吃起來更有滋味,
另外附上的鴨肉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和中午剛吃過的北港福山鴨肉比起來,
福山鴨肉還是略勝一籌啦


米血湯
湯頭很不錯,
不過我習慣在軟一點的米血就是了,
僵絲的味道讓湯頭帶點甘甜~
整碗湯讓我喝到見底


沾上鴨肉專屬的沾醬,
很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


這份是小K的晚餐,
一杯大的紅茶豆漿,
一份碳烤三明治,


愛吃的我探探小K媽想不想吃三明治,
雖然兩個人都直說"已經吃了麵好飽喔~"
最後還是愛吃的力量戰勝,
點了一份肉鬆三明治兩個人分食,

嗯~~~真是太滿足了~
每次吃到三明治都會有種
"難怪大家都那麼愛吃"的領悟,
土司外脆內軟,煎蛋超嫩帶有蛋香,
光這兩點就讓我想對這裡的土司超死忠的~
如果台北也有這種三明治當早餐該有多好呢
鹽埕碳烤三明治真是名不虛傳啊~~~

相關文章[高雄]鹽埕老店碳烤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