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一直尋尋覓覓的炒蛋啊~~~



星期六一早我們就開著車按圖索驥來到果醬早餐,
雖然隱身在小巷弄間,
不過門口一整排的機車跟走廊上用餐的客人,
讓這家早餐點變的很顯眼,
一下子就讓我們找著了


進入店內發現這家店實在是有點小,
因此桌椅非得排到走廊上不可,
否則實在很難應付一波波來用餐的客人啊~~~

這裡的早餐除了單點也有套餐式的組合,
在等餐期間看到其他桌的客人幾乎都套餐
想必應該很超值吧~~~
第一次光顧的我們也點了
厚片土司+起司炒蛋
厚片土司+培根+炒蛋
鮪魚三明治+沙拉
三種套餐都是NT60


厚片土司+起司炒蛋
看到炒蛋就已經讓我留口水了,
如果加上濃郁的起司應該是奢侈的享受吧~~~
不過發現兩份炒蛋吃完後,
不算嗜起司的我有點點膩了~
下次還是點單純的炒蛋就好,
厚片土司建議趁熱食用比較佳喔~~~

厚片土司+培根+炒蛋
跟上面點的起司炒蛋組合比起來,
這份有培根當主角的套餐吃起來滋味比較豐富,
有培根香肉片,鬆軟土司,滑嫩炒蛋,
推薦推薦!!!


鮪魚三明治+沙拉
看起來很樸實的三明治,
卻是出乎意外的好吃啊~~~
我們三個人一人負責一個實在有點嫌不夠咧


沙拉的部分有加上碎肉丁,還有麵包丁,
因為懼怕美奶滋,僅僅小嚐一口的我對沙拉實在沒有太大的印象~

套餐當然附有飲料囉~~~

鮮奶茶(左)冰咖啡(右)
容量都不少,
鮮奶茶可能因為糖分沉澱在底下我沒有攪勻,
一入口濃郁的甜味讓我一時愣住我到底點了什麼
充分再攪拌之後還算是不錯的鮮奶茶,(依舊是有點點過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一般店家的紅茶牛奶,
相較下小K的咖啡表現就很不錯


漂浮紅茶(圖左)

這是小K媽點的,
我發現漂浮紅茶比鮮奶茶滋味來的好,
上面的奶油不會過膩,
加上些許玉米片裝飾,
賣相馬上提升了不少

整體而言,
一份NT60的早餐算是經濟實惠,
用餐期間客人也不斷地來來去去,
除了等待餐點的時間有點過久外,
如果早上想享受悠閒的早餐跟八卦雜誌的話,
這裡確實是一個好選擇喔~~

果醬早餐店址跟電話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