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蕾絲就是浪漫的最重要元素

這次經過前幾次一波好幾折的過程才入手的夢想白紗,
很可惜的是缺了一副搭配的長頭紗,


我找到了這個超棒頭紗介紹網頁

只要把游標放在不同的頭紗高度上,
就會有各類頭紗示意圖出現
並且可以看到有多位新娘展示的圖片,

很好玩的網站喔

回歸正題,
上網蒐了很多資料,
從決定到關島水晶教堂結婚起,
就決定一定要帶著托地的長頭紗走教堂,
就是圖中長長的cathedral(大教堂式)款頭紗,
原本偷偷幻想自己動手來,
才發現光是挑挑蕾絲類型跟挑頭紗材質就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加上對頭紗的寬度及最佳長度也沒有把握,
車縫的問題更是讓我開始卻步
最後還是決定再去陳姐那邊訂做快又省事,
因為一些因素,
陳姐很阿莎力地說就把這附頭紗送給我好囉
真的很開心咧~~~


捲起來就這麼大一包,
因為我訂做的可是長~~頭紗呦~~


拿到頭紗之後實在不知道怎麼讓這~~~麼長的頭紗完全入鏡,
只好站在床頭上面往下拍就成了這個畫面,



小K苗栗家裡的一只衣櫃應該快要被我淹沒了~~~
放滿了我的新衣新鞋
把頭紗掛在衣櫃門上,
可以大概看出個模樣,


雙層頭紗,
鑲上帶有香檳色的蕾絲花樣滾邊,
正是我喜歡的樣式~~~

跟帶有亮片香檳色蕾絲的白紗正好搭在一起



頭紗的尾端是圓弧形,
看起真浪漫!!!

我好喜歡這附頭紗,
接下來要煩惱應該搭配什麼髮型跟髮飾,
唉~~~要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新娘模樣,
真的是很辛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