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野的自助式早餐~


住宿當天是星期五,
星期六一早起來發現原來團體的客人還真不少,
第一次碰到用早餐要排隊的形況
大家必須登記住房跟人數,
再等服務人員通用餐.....
看到團體的客人跟服務人員抱怨,
空等的時間老公坐在沙發區看報,
我自己到處晃晃拍拍照去~


等了一會看到餐廳內已經有若干空位,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輪到我們了,
我還是厚臉皮的跟服務人員紙了只靠邊的空位說,
"我們可以做那邊嗎?"
很順利入座後我們開始取用早餐囉~

本人實在很不好意思到處大剌剌的拍照,
只能意思意思拍個幾張~

這邊好像有濃湯,豆漿之類的東西~


煎蛋區,
不過這裡沒有我們想像的毆姆蛋,
就是一般的荷包蛋,
要說有什麼不一樣,
就是蛋黃的熟度吧


中間的餐檯放了主菜,
有冷盤跟熱食,
樣式不是非常多,
不過還是可以吃的飽就是了~

冷飲區~
最左邊有兩台研磨咖啡機,

各式各樣的喜瑞爾脆片跟五彩球,
照片上方的五彩球最可愛!

第一看到這樣一整盆的養樂多,
好可愛!

看來看去我只拿了這樣的早餐,


老公胃口比較好,
不論是培根火腿蛋捲或是清粥小菜類的東西他都吃的很開心



我拿的東西中蛋捲味道還不錯,
我拿了好幾次


我特別選的蛋黃半熟的荷包蛋,


可愛的喜瑞爾彩球,

來盤生菜沙拉~

早餐的ending就來杯果汁囉~
我的葡萄柚汁還可以看到果粒喔~

大致來說這裡的早餐水準還可以接受,
補充食材的速度還算快,
服務還不錯,
有機會到台東(when???)
還是會選擇來邊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